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圣象新实木 9月大促来袭 优惠力度不让说

2015-09-08 15:19:47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美国西部奔放洒脱的旷野风情到北欧瑞典内敛沉稳的风格姿态,不同的实木文化彰显了不同的居家生活方式,或怀旧或简约,或奢华或内敛,实木文化不断融汇,展现了独特的风格魅力。

    在国外,实木地板的范畴早就宽泛地包容了传统独体实木及“新实木”——三层及多层实木地板。新的生产工艺,让新实木地板不但保留了价值感,更是高利用率、高稳定性、高表现力的“三高”产品。选购一款适合自己的新实木地板,绝对要从地材巨擘“圣象地板”开始….

    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时候是选购圣象新实木的好机会呢?

    圣象新实木9月大促来袭 ;

    多重好礼,迈入幸福新生活...

    总裁签售价

    活动期间,下定圣象地板的客户均可享受总裁签售价。

    庆典爆品

    圣象新实木全球盛典,价格优惠到不让说...

    早定享总裁特礼

    提前下定享受总裁特礼

    砸金蛋 中大奖

    多交机会多,神秘大奖等着您!

    免费福利:即日起至9月18日,光临圣象地板的客户均有机会参与小象合影,免费赢取好礼。

    了解更多请光临圣象全省专卖店!

    咨询电话:0791-87165188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