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圣象郭辉点燃中国好家居圣象惠民新高潮

2015-08-24 10:51:42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23日,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中国好家居2015第三季惠民工程主场活动在居然之家浑南店广场上激情上演。

    今天的沈阳用户们的参与程度热情极高。本次活动由圣象等十四大中国家居名牌共同发起参与,由十四家联盟品牌共同承诺年内最优价格;同时,针对选购二种、三种及以上品牌的用户推出更大幅度的特定优惠。联盟品牌还为本次活动订制了一个联合特惠超级套餐,包含全部本场品牌的所有超值产品。

    央视著名主持人现场主持

    著名歌手文章为好家居活动开场助兴

    会上,圣象集团执行总裁郭辉与十四家联盟企业总裁共同启动了本场惠民行动。十四位特勤战士向总裁们交付AK47步枪,十四位总裁集中引爆各自的礼盒共计十四个,共同引爆中国家居热点,这是每个品牌精心为消费者准备的家居盛宴。

    圣象集团执行总裁郭辉现场公布了本期圣象带来的价格和产品。

    郭辉执行总裁与十四位总裁郑重签署了惠民工程及品保服务承诺书。郭总说:装修是每个家庭的大事情。装房子买家具来居然之家,选家居建材首选中国好家居品牌,买的放心。作为中国地板的领军企业,圣象一直坚持环保、品质、服务。今天选择800万用户信赖的圣象地板,一定买的开心,买的放心!

    郭总现场公布惠民政策

    圣象多层全硬木地板得到媒体和消费者关注,媒体现场采访郭总。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