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米兰世博会最美“圣象日”:建筑家居,和谐之美

2015-08-11 10:47:48中国质量新闻网

    以“建筑家居•和谐之美”为主题的2015米兰世博会“圣象日”于当地时间8月5日在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万科馆升起帷幕。作为万科的战略合作伙伴,站在世界级舞台上,圣象通过贯穿绿色环保理念的家居产品、家居与人居的和谐之美等现场主题活动,展现出家居品牌二十年领军者的国际魅力。

 

    米兰世博会是国际顶级经济文化交流平台,2015年8月5日米兰世博会“圣象日”当天,中国万科馆高朋满座,圣象领导人以产业建设为引领,通过积累圣象二十年成功经验建构的现代家居产业体系,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向来自全球的观众表达了积极探索国际生态环境下的家居企业发展之道。

 

    在前不久的广州建博会和博鳌房地产论坛上,圣象倾二十年之力打造的现代产业体系不仅为行业所聚焦,更刷新了现代产业的格局,其集合了产品、通路、制造、服务、设计五大元素的大家居平台不但令其品牌核心竞争力更为纯粹,在绿色产业链、国际化、大家居三大战略的部署下,企业再次迎来了跨越和蜕变,成为中国标准集成家居创领者。

 

    其实,圣象在国际舞台上的表现早已不俗。早在2004年圣象就已从战略高度提出全球一体化产业构思,多年来通过与国际伙伴的紧密合作,圣象的林业资源遍布全球,并在海外自建直营公司、建设产品研发中心,全面参与国际竞争。圣象的产品不仅在设计上切合国际化人居设计理念,在二十年企业成长的步伐中,圣象一直秉承“用爱承载”的理念,对己身严苛要求,对品质永恒承诺,将领先国际的环保标准注入品牌的每一个细节,珍惜地球,保护人居生命之源。

 

    圣象一直将家当成地球的一部分,此次米兰世博圣象日,圣象立于新的起点,与全球用户一起探索建筑与家居的和谐之美。这是圣象国际步伐的一次迈进,也是世界对圣象品牌的一次聚焦。圣象品质不仅得到中国800万用户的依赖,圣象品牌未来也将得到全球用户的选择和认可。

 

    成为“受人尊敬的全球家居领导品牌”是圣象打造百年企业的愿景。圣象表示,不仅仅是在中国,而是在全球范围内,圣象将成为即拥有社会责任感,同时又受到社会尊敬的全球家居领导品牌。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