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圣象多层全硬木地板---枫木篇

2015-07-30 09:15:25中国质量新闻网

    阿巴拉契亚山脉位于北美东部大西洋沿岸,纵贯美国和加拿大,绵延数千公里。这里地处温带和亚热带,阿巴拉契亚山脉年降水量在1000 毫米以上,南部雨水充沛,北部降雪量大,境内常常阴霾密布,著名的大雾山国家公园就位于这里。 世界上最好、最大的阔叶林,以及枫木林在此遍布。

    AN8125 蒙特利尔枫木【枫木大都是浅色系,而采用特殊手法将浅色加染,则是一种更具亲和力的颜色—秋叶黄。平面加上光泽度的处理,更让这种自然之美平凡却出众。适用于美式、欧式新古典等家居风格。】

    枫木心材浅红褐色,生长轮明显,轮间介以深色细线,有光泽,纹理正直;结构细腻而且相对均匀。这样的物理特性使得枫木油漆后板面光亮性极好。

    AP8121 加州硬枫【枫木纹理细腻流畅,通过染色工艺使金色的纹理在深色的表面浮现,配合美式经典手刮工艺,美式风格点缀传统的中国红,便是本款产品的韵味。适用于中式、美式等家居风格。】

    AP8120 圣迭戈枫木【散发着淡淡优雅气质的一款枫木地板,白枫本色、肉粉色的山纹,细腻的木质,自然的树结效果和疤结让家居生活更贴近自然,适合任意大小空间,搭配现代简约风格的家具或是造型精细的简欧家具,配以浅色系乳胶漆墙面,清新典雅。适用于混搭、现代、简欧等家居风格。】

    圣象多层全硬木地板优选北美硬枫木,材色清新;材质优良,弹性极好,是制作台球球杆的优质木材,用枫木制造成的圣象多层全硬木地板有着不可比拟的优点:表现在“三超、两耐、一易”上。1、超耐磨——八底 两面 十层波音漆,超亮、超硬、超耐磨。2、超稳定——全硬木结构,纵横比最接近1:1,超级稳定!3、超环保——甲醛释放量实测值0.2mg/L;1耐:耐冲击——硬木表面硬木芯,弹性模量5700,实木制品属第一。2耐:耐地热——地热首选,传热快,更舒适,更健康。一易易打理——无龙骨,无缝隙,不开裂,无需特殊打理。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