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8月8日中国丈夫节,皮阿诺橱柜送你婚姻保鲜秘笈

2015-07-28 17:10:17中国质量新闻网

    快节奏的工作压力,高消费的生活压力,重重高压下的我们,能保证生活的热情吗?都说让什么保鲜都容易,就是让爱情保鲜太难,果真如此吗?

    其实感情是需要经营的,每个女人天生都有浪漫情怀,但生活中也不可能总做这些浪漫的事,如何通过一些小技巧让爱情长久保鲜?今天小诺就教大家从生活中营造浪漫,赶紧学起来吧。

    第一招:起个昵称

    热恋时男女双方都喜欢叫对方一个昵称,表示彼此的重要性及专属性,甜蜜满满,所以我们也可以试试哦。

    第二招:温柔接触

    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恋爱也是快餐式的,所以除了亲密关系外,一个简单的拥抱或是轻吻,都可以让彼此甜蜜不已。

    第三招:每月几次共度时光

    生活中最普通的活动,无论是一起购物或是做饭,都是幸福夫妻共度时光的妙招,不要吝啬这几次的共度时光哦。

    第四招:夫妻吵架无胜者

    婚姻中,切勿因芝麻小事各执己见,必要的沟通不可缺少,有时候静心表达心中意见要比争执强百倍。

    第五招:回味美好时光

    即使两人吵得不可开交,仍然以“历史眼光”看待问题,回味对方以前疼爱自己的一点一滴,所以就不会那么“投入”地斤斤计较。

    第六招:主动分担家务

    在女性家庭事业都要顾及的时代,如果男人能主动承担部分家务,想必更能促进家庭和谐。因此作为家居行业最有情商品牌的皮阿诺,在8月8日丈夫节当天,号召老公回家做顿丈夫菜。

    第七招:相互倾诉

    工作、生活压力重重的时代,能将身边那位视为知己,能相互支持、相互依赖、相互扮演倾诉和倾听的角色,化解对方情绪,增进双方感情。

    幸福的婚姻生活对彼此的心理健康都有益处,8月8日丈夫节就快到了,夫妻保鲜秘笈赶紧学起来吧!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