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七年相伴,“暖男”皮阿诺橱柜与中国88丈夫节的往事

2015-07-28 17:02:18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社会生活节奏的加快以及社会观念的变化,人们频繁出入于形形色色聚会与应酬之间,与家人在一起的时间却越来越少。中国传统家庭文化在中西方文化的交融中被冲击得支离破碎!家庭沟通平台的缺失,也由此引发离婚率逐年攀升等一系列社会问题!为此一个具有情商的橱柜品牌皮阿诺联合媒体倡议发起8月8日中国丈夫节,倡议在丈夫节这天老公回家亲手为妻子做一道丈夫菜,夫妻互动直把餐桌当鹊桥,重新搭建起家庭互动沟通的桥梁,用陪伴作为最长情的告白!

    接下来让我们八一八七年来丈夫节皮阿诺与网友们是如何度过的!

    2009年第一届丈夫节:温情丈夫菜PK浪漫玫瑰花

    2009年6月18日,“中国丈夫节——男人体验厨房1小时”暨“皮阿诺”杯中国“丈夫菜”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市长大厦隆重举行。第一届中国丈夫节诞生,由皮阿诺和多家知名媒体联合发起的“丈夫节”活动,号召丈夫们为妻子下厨做一道她喜欢吃的菜,在柴米油盐中感受家庭的温暖,传缔全新的家庭沟通方式。这个关于丈夫节的活动也引起了社会不小的关注。男人下厨房顿时也成为了大家评论的热点。

    2010年第二届丈夫节:鹊桥餐桌  丈夫节登陆央视新闻

    请你嫁给我吧,以后我会像灰太狼一样顺从,打不还口,骂不还手;像上海男人一样爱做家务,任劳任怨,关怀体贴,像变形金刚一样呵护,知难而上,绝不退缩…….

    第二届丈夫节活动现场,一位年青小伙在和女友在买橱柜过程中,当场向女孩求婚,并奉上求婚钻戒和丈夫专用灰太狼橱柜,使得女友喜极而泣,当场答应。

    2011年第三届丈夫节:为大龄女员工招聘最能干丈夫

    随着“剩男剩女”日益成为社会关注焦点,相亲节目、相亲网站异常火爆,而皮阿诺橱柜一反常规,关爱为企业努力付出的单身女员工,为他们寻觅美满家庭,2011年,第三届丈夫节皮阿诺为女员工“招聘最能干丈夫”再次引起线上线下齐轰动。

    2012年第4届丈夫节:温情相伴 十年大丈夫感恩服务

    转眼又到2012年第四届中国丈夫节,皮阿诺再结合时下备受关注的奥运会举办“激情奥运,全民健身,全能丈夫夺金牌”活动,只要您有勇气参与,就有精美礼品等着您。

    2013年第五届丈夫节:阳光服务 照靓生活

    2013年第五届中国丈夫节,皮阿诺再次发声中国橱柜服务最强音,阳光服务•照靓生活,皮阿诺免费上门检修•调试•维护您的橱柜大型活动全国同步启动。全国专卖店成员走进千万客户家,为客户上门检修、调试、维护橱柜的免费增值服务,得到全国消费者的一致赞誉。

    2014年第六届丈夫节:爸爸回来了,爱球更爱家

    皮阿诺作为奥体专用产品,一直大力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又逢世界杯赛的2014年,皮阿诺结合时下热门综艺节目,全国同步发起爸爸回来了,爱球更爱家大型活动,全国观众一同为世界杯贺彩。

    2015年第七届丈夫节:不要将压力带回家,释放吧,男神!

    经常熬夜加班,各类工作应酬,常常感觉力不从心,压力指数爆棚,找不到突破口,更找不到发泄点!就在这样的社会背景下, 2015年皮阿诺向社会呼吁在8月8日“丈夫节”当天把爱带回家,不要把压力带回家。通过微信互动游戏来给“男神”们减压!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