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高端不高价 万和智能热水器让国民享受高品质沐浴

2015-07-28 16:50:04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国内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需求逐渐由温饱型向品质型转变,高端市场进入快速成长期。消费升级引导消费需求向高端化转型,消费者越来越青睐节能环保、智能舒适、时尚美观的高端产品。然而不少消费者在购买高端产品的时候,往往倾向于洋品牌。难道洋品牌=高端?

    洋品牌=高端?国产品牌也可以高端

    现实狠狠的告诉我们,洋品牌≠高端,国产品牌也可以高端。

    就彩电行业来说,2008年还是松下、索尼等洋品牌独霸高端市场的局面。而随着国产品牌的不断发展,技术的不断创新,国产品牌已经掌握了产品的核心技术,具备了高端产品生产能力。现在彩电行业,创维、康佳等国产品牌已经占据大片江山,能够自主生产高端、中端、低端等不同层次的产品。

    同样,在热水器行业,也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像万和等国产品牌已经掌握了热水的核心科技,具备制造高端热水器的能力,可以给更多的家庭带去高品质沐浴体验,消费者大可不必迷恋洋品牌。

    高端=高价?高价值才是真正的高端

    那究竟什么才是高端?高端=高价?其实不然!真正的高端应该具有高价值。

    在万和看来,高端热水器产品应该经得住“节能环保、人性智能、舒适沐浴、全程安全、设计美学、VIP服务”6个层面的全面考核,拥有高价值。

    在节能环保方面,热效率要达国家一级能效96%门槛,同时采用健康无害的无氧铜热交换器确保安全环保。在人性智能方面,要构建完善的人机智能交互体验。在舒适沐浴方面,精控温差不超过±0.5℃,做到夏天水不烫、冬天水不冷。在全程安全方面,要对热水器的使用过程进行全程监控,实现自动调节氧气量—自动报警—自动关闭的闭环安全管理。在设计美学方面,要有时尚格调,体现现代居室简约美学。在VIP服务方面,要快速上门服务,一次购买,终身免费保修。以上6个方面的要求,万和定义为高端热水器的6星级价值标准。

    万和掀起国民沐浴高端化普及运动

    目前高端热水器市场,仍旧存在价格虚高的现象。消费如想拥有高端沐浴体验,需要付出6000元以上,甚至更高的价格去购买一台高端的热水器。但是高端的产品一定高价吗?

    万和作为国内热水器专业制造龙头企业,专注于做大众明星产品。早在2012年5月,万和就推出符合6星级价值标准的高端智能热水器SV56,随后又陆续推出ST56、SV36、ST26、ST16、SV16等S级高端智能热水器系列产品,高品质的沐浴体验完全可媲美于高端洋品牌产品,产品价格在2500-4500元不等,更为亲民。

    从即日起,万和各大专柜推出“高端不高价”大型主题回馈活动,将高端热水器产品从高价的“神坛”上拉下来,让高端不高价,让更多的人享受高品质的星级智能沐浴,给消费者热水管家般的生活沐浴享受,掀起一场国民沐浴高端化普及浪潮。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