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顾家床垫:1分钟,让螨虫无所遁形

2015-07-14 10:56:56中国质量新闻网

    来自顾家床垫所做的权威检测报告显示:使用顾家床垫指定的深层除螨仪除螨1分钟后,样本除螨率即高达96.74%。

    据了解,这一深层除螨设备进口自德国,其市场售价更是不菲。顾家床垫在全国近200个城市为顾家家居专卖店统一配置了这种进口除螨设备,意在推动国内除螨事业,改善广大用户的睡眠居住环境。

    当下,螨虫已经成为影响人们健康生活的一大忧患。皮肤疾病、失眠问题等,螨虫对人们的侵袭正在加剧。在家里,床、沙发、地毯、窗帘等又是容易滋生螨虫的地方,家已经成为螨虫生存的最大温室。除螨行动,应从家出发。

    为保证除螨仪器的可靠性和实用性,顾家床垫历时1月时间,联合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对顾家所采购的德国进口除螨设备进行除螨检测。在专业、严谨的实验室环境下,研究人员对2个床垫小样进行螨虫培养。

    经过15天的螨虫培养,研究人员使用顾家除螨设备进行除螨检测对比,结果发现:经过短短1分钟的除螨试验,这套深层除螨设备的除螨率就已高达96.74%。这一结果令顾家床垫更加坚定了自身的价值使命:在提供好床垫的前提下,坚定不移地推动床垫除螨服务工作,保证除螨设备的安全性与可靠性,致力于改善国民睡眠健康。

    想拥有来自顾家床垫提供的免费、专业、权威除螨服务,享受清洁、干爽的居室空间,赶快关注顾家床垫微信公众号,预约报名,赢取免费除螨服务啦。

    健康生活,选顾家。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