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看广州建博会上圣象如何玩转大家居设计

2015-07-13 12:33:33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5年7月9日,第十七届广州建博会现场,“好产品,好体验——圣象2015大家居设计峰会”在5.2馆圣象展区隆重举行,来自上海、北京、德国、美国、西班牙等设计界的多位专家及设计师集聚一堂,围绕大家居设计理念,从不同视角、不同层面、不同功能展开了深度探讨。该设计峰会别开生面、独树一帜,成为设计师和消费者、设计师与设计师之间无缝沟通的桥梁。

    圣象的每一件产品都来自圣象大家居平台,凭借优秀的品质和全面贴心的服务,业已赢得市场、行业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圣象之所以能收获800万用户,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其一是注重消费者利益,其二便是注重企业与设计师、设计师与消费者之间的交流。圣象认为:唯有好设计,才有好产品。因此,来自上海的设计师以“好产品”为核心论题,与现场嘉宾、消费者共同探讨了圣象大家居设计理念。

    在产品设计之前,圣象就注重与设计师的深度交流,将“用爱承载”和关爱人居生活的理念深入贯彻到产品设计中,从源头确保圣象产品的设计初心。同时,圣象结合国际设计、时尚风格,在产品与设计之间找到平衡,生产出即满足大众化需求的标准化家居方案,又满足小众需求的个性化定制家居产品。而圣象的产品又反过来为设计师提供了艺术和文化的灵感,形成具有生命力的设计生态圈。

    峰会现场,来自德国知名家居品牌elfa的设计师也为我们带来了源自北欧的衣柜设计理念。Elfa产品具有鲜明的北欧风格,简约时尚,功能强大。今年圣象与elfa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圣象大家居设计理念融合elfa多年的成功经验与产品设计,将为中国消费者开拓全新的好产品和好体验。而来自广州的设计师则为我们解构了家居设计中的色彩与气质元素,让现场嘉宾和消费者更为形象地理解圣象大家居设计。

 

    通过双向的沟通与交流,圣象大家居设计平台联合全球设计师资源,让设计师之间、设计师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更顺畅,让家居设计语言更具时代生命力。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