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清洁”睡眠,顾家造

2015-07-13 10:23:40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22日,是一年中北半球白昼时间最长的一天。这一天,河南洛阳顾家家居的售后服务团队又要开始一天的服务工作了。每一次的出发,他们都要为提前预约的顾客免费送去沙发清洗、床垫、地毯等家居品的除螨服务。似乎与6月22漫长的白天相对应,这一天,洛阳的顾家团队免费为11户顾客做了家居清洁与保养服务。

    除了生产好产品,顾家床垫还承担起了附加的增值服务——顾家床垫除螨大清洗活动。自2015年5月开始,顾家床垫在全国近200个城市掀起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免费除螨保养活动。作为此次除螨活动的重要支撑——除螨设备,顾家床垫可谓是大手笔,因为顾家为全国200个城市统一配置了德国进口的深层除螨设备。

    为保证除螨保养的效果与可靠性,顾家床垫总部斥巨资与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合作,将德国进口的除螨设备进行实验室除螨检测试验。检测结果显示:短短1分钟,这种价格不菲的进口除螨设备除螨率为96.74%,除螨效果远远高于普通除螨仪器。

    5、6月以来,已有大批用户优先体验到了顾家床垫提供的免费、深层除螨服务。来自浙江、安徽、河南、山东、天津、广东、沈阳、陕西等地的诸多消费者已成为顾家床垫除螨事业的受益者,而且也将会有更多的用户受益于此项事业。

    7月2日,在顾家床垫的官微上,有这样一条留言:

    虽然家里的床垫不是顾家品牌,但依然享受到了顾家的除螨服务。自己家的床垫刚用不久,满心以为里面不会有螨虫,但短短1分钟的除螨测试让我惊呆了:黑灰色的碎屑,夹杂着的发丝……这么多的脏东西都是出自这白花花的床垫?如果不是顾家的除螨活动,我真不知道我家的床垫里装了这么多东西。看来以后得时常注重对床垫的深层次清洁工作了。非常感谢顾家床垫让我拥有了“清洁的”睡眠。

    推进除螨事业,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清洁、舒适的家居环境,这是顾家床垫发起这场除螨活动的初衷所在。顾家家居也将继续力推中国家庭的床垫除螨与清洁工作。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