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聚划算煮酒论英雄 九牧喜获“倚天利剑”

2015-07-10 18:03:27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聚划算“倚天会”项目在杭州正式启动签约。九牧凭借连续五年卫浴销冠的好成绩和强劲的品牌发展势头成功签约阿里,成为首批入选聚划算“倚天会”的商家。九牧卫浴执行总裁林友色出席了启动会,并在现场与聚划算签约。

    聚划算“倚天会”成员是从1000万商家中挑选各行业最顶尖的核心商家,组成核心联盟圈子。入会的条件极其严苛,首批入选商家仅有53个。商家加入"倚天会"后将获得阿里全系资源支持以及专属团队的VIP服务。

    九牧电商自入驻天猫平台以来,一路披荆斩棘,以创新的模式走在行业前列,始终坚持以产品为核心,以客户为导向,秉承“服务为王”的精神为消费者提供一流的消费体验。而这种对极致的追求,也换来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一致好评。2013年双十一,九牧卫浴全网销售突破1.2亿。2014年一举拿下2个亿,再次刷新家居卫浴纪录,连续五年蝉联全网销量第一。尤值一提的是,今年6月初,九牧与天猫正式签约成为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推进家装服务升级。

    未来,九牧将继续聚焦电商发展的改革和创新,利用聚划算“倚天会”的优势全面实现发展模式的创新升级,增加品牌曝光力度与跨界合作的机会,探索更多元化的电商运营模式,致力为更多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厨卫生活新体验。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