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万和电热水器全面进入双盾时代

2015-06-29 12:16:38中国质量新闻网

    关键词:万和、电热水器、双防电盾

    日前,国内热水器、厨房电器龙头企业万和,在佛山高明生产基地举行了单防电盾电热水器(以下简称单盾)停产仪式,正式宣告万和电热全面进入双盾时代。据悉,在万和最后一批单盾电热水器下线之后,万和所有电热水器生产线将只生产双盾电热水器,全面升级电热安全系数,从最初的只配备“防电墙”或“防电闸”安全系统的单盾电热水器,转为“防电墙+防电闸”双重安全保护系统的双盾电热水器,树立行业电热水器安全新标杆。

万和单盾电热水器告别仪式

    当天,万和电气副总裁宫培谦、总裁助理卢宇聪、国内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麦春红、新能源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黄胜、副总经理盛建寅出席了单盾停产仪式,与电热水器总装车间一线全体员工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据万和电热水器研发人员介绍,万和双盾电热水器采用“防电闸+防电墙”双重安全保护,创新集成国际国内两大技术流派成果。其中“防电闸”技术是系统实时监控防止产品漏电,当某种原因导致异常时,系统立即同时切断火线、零线及地线,防止因线路漏电导致机身带电的问题。“防电墙”技术是利用管路阻值减小热水电流,就像一道隔离墙,确保经热水器流出的热水不对人体造成伤害,解决水带电问题。万和双盾电热水器将“防电闸”技术与“防电墙”技术创新性集合起来,既解决不明原因引起线路漏电问题,又解决复杂因素引起的水带电问题,双盾双保险,从根源解决家庭复杂用电环境下的热水沐浴安全问题,给用户双重的安全保护,让安全告别孤“单”,畅享舒适沐浴。

万和全面进入双防电盾电热水器生产时代

    据悉,万和自主研发的双盾电热水器——节能三模三核电热水器、双胆一体三用热水器,通过了广东省2014年高新技术产品的审核及认定,成功入围“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榜单。评审专家表示,万和创新研发的双盾“防电闸+防电墙”双重保护系统,很好的融合国内两大电热安全技术,从根本上解决电热水器的使用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全面升级用户的安全系数,促进广东省热水器技术的更好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为节能舒适的沐浴体验。

    万和以中国第一台水控式燃气热水器起家,现已发展成为国内热水器、厨房电器、新能源热水系统制造龙头企业及领先品牌。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