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单身男煮饭不哭 华帝净莲和你心“莲”心

2015-06-24 16:10:00中国质量新闻网

    单身汉子熬夜生活不用愁,我们心“莲“心,让华帝净莲系列燃气灶陪伴你度过每一个单身的夜晚。它让你以后煮东西、清洁燃气灶不用再麻烦,轻轻松松还你一个轻松简洁的单身生活。从此以后,单身男们就不用再过“糟”生活了。

    最近“我们”体在互联网上“火”了,引发网民的热议和转发。继范冰冰和李晨在网上高调“晒”起了恩爱后,明星朋友们纷纷在微博和微信上为这对有情人送上祝福。

    李冰冰:“既然是场李*冰冰之恋,那就让我陪你们幸福到永远吧!”

    杨幂:“恭喜恭喜,三年抱俩走起来。”

    何炅:“全世界都我们,还是你们最我们!”

    杜淳转发微博,称:“你们。”

    唐嫣:“恭喜恭喜啊,你们。”

    王宝强:“恭喜兄弟。”

    马苏:“我开过光的嘴还是很准的!好事连连,祝福晨哥!@杜淳 不让我瞎说话,那么我先说到这吧…祝福祝福,强力祝福!

    网友们纷纷跟风晒情侣在一起的照片,各种“晒”恩爱根本停不下来。这都是在虐众多单身男的节奏啊。不少单身男就表示自己已经在厕所“哭”晕了。李晨追走了冰冰,黄教主娶了baby,赵又廷娶走了高圆圆,女神都被男神娶走了,那我们这群单身男有什么呢?伴侣没找到,钱又没挣到。别打扰,让我们吃碗泡面好好静静。

    什么?煮东西很麻烦,煮完东西以后又要清洁燃气灶,长年累积,不勤清洁燃气灶,污垢积累起来清洁又很头疼。怎么那么麻烦?为什么煮个东西安慰自己都这!么!难!这是要单身男泪奔的节奏吗?

    别着急,华帝净莲系列B809A燃气灶,让我们心“莲”心。单身男晚上吃宵夜不用愁,净莲系列燃气灶,让你每个单身的夜晚煮东西不要愁。

    华帝净莲系列燃气灶俗称“莲花灶”,采用莲花燃烧器,独特的直旋结合的火盖设计。火焰臻至纯蓝,就好比跳跃的莲花般清新绽放。原创金刚陶瓷面板,不仅硬度高,还耐腐蚀、耐高温、抗撞压等优点、这款灶具就宛如水莲花一样高洁清新,美丽大方。

    对于灶具,尤其是灶头是卫生的死角,油烟、汤液、菜屑等可谓应有尽有。他们一旦流入灶具内部就会腐蚀,损坏零部件。这让单身男打扫清洁很不方便。有的人甚至不管它,让其自生自灭,很多燃气灶就是这样被破坏了的。别担心,华帝净•莲系列燃气灶刚好解决了这个问题。莲花灶采用悬浮式分火器搭配一体成型盛液盘。隐藏式螺钉设计,不仅容易擦洗,而且有效杜绝杂质、残液进入内腔,不留任何卫生死角。单身男搞卫生就方便多了。

    除了清洁方便,华帝净莲系列燃气灶采用3D开放式进风,实现高效火力。莲花旋转火,火力强劲,传热均匀。悬莲补氧技术,立体吸风,燃烧更充分,减少废气更清新。自动延时脉冲点火,即点即燃,免去按压等待的烦恼。极速离子熄火保护,瞬间切断气源,安全可靠。全球顶尖的丹麦CBD团队设计,外观设计精雕细琢更显品位。

    单身男单身生活不用愁,我们心“莲“心,让华帝净莲系列燃气灶陪伴你度过每一个单身的夜晚,从此以后,单身男就不用再过“糟”生活了。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