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激昂圣象力量怒放6月山城!

2015-06-19 08:37:05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13日,对于满怀家装梦想的人来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这初夏清晨,细雨蒙蒙,犹如圣象20年来对家孜孜不倦的关爱,润物无声。

    停车场内特别开辟产品体验区,那怕开水沸煮,那怕挖掘机碾压,毫发无损。圣象品质,有目共睹,实力见证!

    吊旗飘扬,仿佛是在欢迎每位到场嘉宾,感谢百忙之中的莅临,感谢您对圣象地板的支持与厚爱。庆典尚未开始,等待入场的消费者长队如龙,圣象力量,必定激昂怒放!

    9点整一声令响,等待已久顾客们争先恐后进入会场,场内刹时间人流涌动,摩肩擦背,主持人开嗓,现场气氛瞬间引燃。

    几千位顾客攒动于会场每个角落,壮观场面令人叹为观止!

    大家都嗨了起来,现场成为欢乐的海洋。无人能控制激动的心情,更压抑不了选购产品的喜悦。

    收银区更是水泄不通,生怕心仪的产品被别人抢走,大家都渴望尽早缴费下定。

    6000枚金蛋疯狂砸,金花四溅惊喜不断,潮品、家电分分钟开出,中奖顾客喜气洋洋。

    唯有圣象力量才能掀起如此惊涛骇浪,唯有圣象力量才能使全民为之疯狂,也唯有圣象力量,才这般激昂怒放!圣象20年庆典,用心筑梦,用爱承载!

    让我们共同期待,圣象力量再度惊艳山城!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