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青岛迎圣象客户 | 圣象“美国派”诠释圣象多层地板全硬木实力

2015-06-11 10:50:25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5年6月7日,青岛天瑞星空酒店“圣象美国派”迎来200多位爱好圣象多层实木地板的尊贵客人,伴随着悠扬婉转的音乐,熏陶于美式浓郁的文化,在精心准备的美式点心中,在现场客户踊跃缴款的氛围里,“圣象美国派”激情地诠释了圣象多层实木地板全硬木的魅力。

    圣象新实木北美家族多层实木结构是以全硬木打造,圣象新实木坚持做到“每一层板材“都是硬木,"全硬木地板“源于其发明者自1939年以来的不断创新和坚持,近100年来,多层全硬木地板被认为是最好的实木类地板,必不可少的两个条件,一是基材和表层全硬木,二是多层结构纵横交错。以基材为例,7-10层才能使内应力充分释放,每一层性质都要一致,厚度和材质也要一致,这是圣象多层基材选材的基本标准。

    圣象多层实木地板的表层全部是硬木,源于遥远的北美,那里常年气候湿润,雨水丰沛。在阳光的照射下,广袤的树木日复一日地欣然生长,圣象从北美采山核桃、橡木、樱桃木、桦木等硬木木种,他们木材坚韧,纹理致密,不易伸缩和翘裂,可作雕刻、家具等用材。抗冲击的性能较好,富于弹性,具有极为耐磨的性能。具有很好的耐冲击和抗弯曲性能,适合冷热环境下的任何地表铺装。

    圣象多层地板基材行业首创全硬木基材由硬木中的桉木和榉木纵横交错而成,底板采用欧洲进口的的青壮年山毛榉,榉木性能稳定,木材致密性更强。底板韧性好、强度高。

    在圣象美国派现场,用户亲自把玩全硬木地板剖面样块,对圣象新实木多层实木地板从内到外的品质表现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从“认识北美家族木种的介绍中”了解到了圣象产品选材的地域、方式以及木材特有的属性和特色。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