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圣象联盟红星美凯龙 启动【六月百城峰惠】

2015-05-29 09:09:22中国质量新闻网

    时间来到5月下旬,2015年即将过去一半。在火热的六月来临之际,圣象面向社会发起一轮大促狂欢——任意款,任性价,圣象亮出品牌力量,全国欢庆20年!

    目前在很多渠道的官方信息我们就可以看出,自5月13日起截止6月28日,圣象以【圣象力量】为主题的活动,由圣象集团组织,全国范围覆盖圣象地板、圣象衣柜、圣象标准门、圣象整体厨房等旗下产品。活动内容涵盖低价促销,抽潮品,20年定制礼包赠送等品牌内活动,同时还跨界联合方太和苏宁,进行大幅度的消费者回馈活动。期间圣象集团投入经费粗算有几百万之多……种种内容,均显示着大品牌的雄厚实力。

    无独有偶,除了以上种种活动,圣象还在6月和红星美凯龙联盟开展主题为【百城峰惠:中国好家居联盟2015第二季惠民工程】,以作为对消费者20年不离不弃的感恩回馈。

    活动详情

    中国好家居联盟将与红星美凯龙于6月20日在全国28个城市举行全国统一活动,圣象负责牵头南京、苏州两个城市,28个城市汇总如下:

    南京、苏州(圣象)、宁波(马可波罗)、长沙、常州(索菲亚)、济南、重庆(顾家)、贵阳、安顺(TATA)、北京、石家庄(TOTO)、天津、中山(松堡)、合肥、济宁(瑞宝)、沈阳、大连(朗斯)、上海、柯桥(喜临门)、郑州、嘉兴(方太)、厦门、芜湖(金牌)、西安、徐州(意风)、株洲、沧州(今顶)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