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圣象新实木北美家族白橡

2015-05-06 14:29:11中国质量新闻网

    【北美材-白橡】

    北美材质地优良,采伐合理,加工技术先进,木材分级标准成熟,从采伐到加工再到分等都要经过相关程序的严格审核,品质备受推崇。圣象新实木北美家族优选北美最具代表性的硬木树种白橡做面板,通过圣象中美设计师团队的精心设计,最终制成风格鲜明,环保稳定的多层实木复合地板。

    【白橡Quercus(w) spp. 北美经典硬木】

    橡木在西方是权利和智慧的象征,从古至今一直是欧美制作地板的木材,是北美经典硬木的代表,无论厚重的仿古风格还是简约的现代风格,橡木都可完美体现。北美白橡纹理美观流畅有层次,材色温润柔和。加工及染色性能优越,现在美国70%以上的消费者选择橡木作为硬木地板。栎木,壳斗科。广泛生长于美国东部各地区,欧洲和俄罗斯亦有出产。心边材区别明显,边材为浅色,心材为浅棕色至深褐色。

    【经典工艺】

    白橡纹理流畅明晰,因此圣象采用传承于美国安德森技师的经典手刮工艺加工白橡。继承北美风格随性自由的精髓,顺应白橡纹理,通过窄刀处理使白橡表面更具起伏感,颤纹处理点到为止,让每道刮痕呈现独一无二的曲线之美。凸显木材纹理美感的同时给顾客带来舒适放松的脚感。

    圣象新实木北美家族-艺术手刮

    采用艺术手刮工艺,凸显木材自然纹理的同时带来更舒适的脚感。每块手刮地板都由圣象手刮技师纯手工打造,依循木材的天然特性,对疤节等部位进行特殊的颤纹处理,倒角处用钝刀随性刻画出深浅痕迹,用起伏有致,疏密相间的刀纹阐释出每块地板独一无二的自然之美,感受木材的生命轨迹。

    圣象新实木北美家族-漆面处理

    纹理、矿物线等天然特性使木材具有丰富又独特的表现力,具有自然界不可模仿的设计美感;舒适的质感及温润的材色,也给人带来家一般温暖的感受,因此木材一直是室内装饰材料的首选。圣象新实木北美家族返璞归真,采用油漆新配方,确保地板表面耐用易打理的同时,使漆面更通透清晰、细腻饱满,完美展现木材的自然之美;辅以柔和的光泽度,温润如玉,风格天成,创造自然舒适,木质感十足的居家环境。

    圣象新实木北美家族-大圆弧倒角

    圣象新实木北美家族把设计渗透到地板的每一个细节。倒角处采用大圆弧工艺,机械切割之后再经过技师精心手工打磨,倒角圆润立体,地板边缘线条流畅舒展,铺装后层次感十足,于细节之处彰显生活追求。

    【AP8113-优山美地橡木】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