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圣象发布2015三层实木地板春夏流行趋势

2015-04-01 15:30:40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4年,随着三层实木地板销量比上一年度大幅增长50%,三层实木地板的消费高潮已经到来。作为行业的领军品牌,在3.31日这一天,圣象将携其20周年臻品一一北欧家族Nordic family,V7格调系列,在北京四环路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举行盛大的2015三层实木地板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

    此次发布会将对2015春夏最受欢迎的三层实木地板做出预测和分析,为消费者提供权威的三层实木地板消费指导,让地板消费紧跟潮流,装扮新家再也不用担心被out!

    由于三层实木地板起源于欧洲,并深受北欧的设计、建筑以及文化的影响。因此追根溯源来说,三层实木地板的北欧精神将贯穿其中,并结合中国消费者的生活和文化习惯,从而做出最适合国人的三层实木地板。而此次圣象发布的V7格调系列,正是北欧生活的真实写照,也是圣象在继去年推出的V5、N0.5918、兄弟时代、任性组合等新产品之后,在品质和创新上达到新的行业高度、引领市场潮流的新作。

    V7-王子

    2、V7格调系列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欧洲百年工艺的镶木技术,同时,由于选材上独具匠心,采用的是原木中的臻品,因而有了难得一见的树影效果,成就了真正的三层实木地板高端品位,彰显帅雅之美,极简、人性、自然、时尚,这些突出的亮点将是V7系列成为2015年度最受欢迎三层实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