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全友携爆款产品亮相天猫装修节

2015-03-17 11:00:41中国质量新闻网

    每年三月家装市场逐渐升温,迎来装修高峰期。天猫连续多年在三月举行天猫装修节活动,今年力度更大,聚集全友家居等近百个顶尖家装品牌于3月18-19日间举办盛大促销活动。优惠力度堪比双十一,提供100个城市免费配送安装的便捷服务,一场巨大的装修盛宴即将开始。

    全友家居官方旗舰店(http://quanyou.tmall.com/)作为天猫住宅家具前TOP3品牌店铺正在全力奋战,推出重磅爆款产品及超值给力的优惠力度回馈客户。目前,装修节预售正在火爆进行预定,全友家居近60款精品正在预定,人气火爆。

    更有上百款产品3月18日0点开抢。

    2015年天猫装修节预售时间:3月7日-3月17日

    活动时间:3月18日-3月19日

    全友家居劲爆卧室套装推荐

    全友家居作为天猫住宅家具成套家具TOP1品牌,本次装修节重磅推出卧室四件套(含双人床+床头柜*2+床垫),装修节价格1798元。

    据了解,该套装于3月18日0点开抢,采用环保免漆板为原材料,设计比较清晰,适用于多种装修风格。

    全友家居沙发明星产品

    全友家居作为全品类的家具品牌,本次装修节携明星款沙发曝光,更以双11价格促销,十分给力!

    该沙发采用皮布结合的用料,易打理,全实木框架,结实耐用。

    狂欢2天,大礼不停

    全友家居装修节不仅推出给力的商品,更有众多给力的优惠活动回馈消费者。

    (1) 开工礼包1元预定

    (2) 百万优惠券

    (3) 抢智能手机

    (4) 超值限量换购

    (5) 3月18日第一个半小时还有精美沙发凳送

    还等什么,赶紧登录全友家居天猫官方旗舰店http://quanyou.tmall.com/抢购!

    关于全友

    全友家私有限公司创建于1986年,经过二十余载的励精图治,已发展成为集研、产、销一体的全国最大板式家具生产龙头企业。公司主要生产板式套房家具、实木家具、床垫、沙发、软床和定制家具、工程家具等系列产品,产品畅销全国,并远销欧美、东南亚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投巨资兴建的全友家具国际工业港,由德国BRUNSARCHITEKTEN规划设计院与意大利COMANI规划设计院规划设计,以“现代、绿色、生态、国际化”为设计理念,是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家具工业港。公司在行业内率先建立了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1环境管理和OHSM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大体系认证;获得“中国最佳售后服务奖”和“中国最佳特色服务奖”、“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绿色先锋”企业称号等殊荣。全友家居一直秉承绿色的核心理念,以“绿色文化、鱼水文化”为企业核心文化价值。在全友,绿色不仅是全友品牌的基础色调和核心基因,更是全友人的价值信仰和精神高地;绿色不仅是对产品全流程绿色的精心打造,更是对员工、事业伙伴、用户、社会的责任和担当。

    绿色思考,绿色行动;绿色全友,温馨世界!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