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圣象集团:尊重、守法、感恩中前行20载

2015-03-11 14:07:45中国质量新闻网

    逝去的2014年,对于圣象集团来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

    这一年,圣象集团累计销量超过4亿平方米,忠实消费者数量也达到了800万之众;这一年,圣象集团告别了一直奉行的旧版《消法》迎来了最新版《消法》;这一年,圣象集团启动了【大家居战略】,开始为消费者一站式打造更温馨、健康的家;这一年,圣象集团告别了19年的风雨兼程,迎来了20岁的生日,开启全新的、更上一层楼的发展旅程!

    时光荏苒,转眼间2015年已经行至备受消费者和各界品牌关注的315。为了答谢消费者多年来的支持,也为了在这特殊的时期接受消费者和新《消法》的检阅,圣象集团在315期间发起了全国范围的献礼活动,向消费者和市场展示企业的品质、诚信、服务实力。

    在2015年2月28日至2015年3月15日期间,全国各类圣象地板专卖店,面向消费者开放主题为【 品质315圣象20周年 感谢有礼】的感恩活动。活动幅度巨大,对消费者的让利也更多,然而服务质量却绝不会‘打折’,有需求的消费者可以前往当地圣象地板专卖店了解活动详情。

    活动主推产品:

    除了圣象地板相关的活动,圣象集团更是把本次315活动定位为集团主导、统一主题的全国促销活动。各地分公司统一主题、统一画面、统一思路,同时,圣象大家居各品类之间也协作互邀其他品类共同参与活动。圣象康逸、标准门、衣柜、家具、整体厨房积极参与,力求为消费者谋求更多利益。

    圣象集团以最诚恳的态度感谢800万消费者20年的风雨追随。之后的圣象仍会持之以恒的尊法守法,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更多的家庭创造健康,传递爱。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