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全友家居2014年度表彰暨2015年营销战略启航盛典举行

2015-03-04 16:53:17中国质量新闻网

创新突破全面领航

全友家居2014年度表彰暨2015年营销战略启航盛典举行

    2015年2月27日20时,以“创新突破、全面领航”为主题的“全友家居2014年度表彰暨2015年营销战略启航盛典”表彰晚会在恒大酒店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全友家居董事长携高管团队、受表彰的营销精英与市场一线营销人员近1000人欢聚一堂、共襄盛举、表彰先进、誓师新程,以最饱满的激情共同吹响了全友家居2015年“创新突破、全面领航”的号角。张友全董事长在会上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讲话,让整装待发的营销人员激情澎湃、热血沸腾。

    张董事长首先对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对过去一年中付出辛勤汗水的全体营销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张董事长激情洋溢地讲到:今天的大会是欢聚的大会、交流的大会,更是总结的大会、表彰先进的大会和一年一度的出征启航大会。荣誉就是业绩,荣誉就是自豪,荣誉就是骄傲。正是因为有了这份荣誉感,才让管理更清晰、市场更稳定、效益更显著、文化更和谐、员工更幸福、家庭更荣耀。也正是有了全体营销人员的真心付出和齐心努力,在过去的一年里,公司没有受到国家经济下行的影响,健康快速的发展赢得了市场的认可、赢得了客户的好评、赢得了消费者的口碑、赢得了美名的传递。正是有了大家的齐心努力,让公司和员工融为一体,让公司在2014年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讲话中,张董事长还深情回顾了2014年的辉煌历程,重温了全友人在过去一年中奋斗的激情岁月,分享了辉煌业绩所带来的无限喜悦。

    起航盛典上,张董事长将饱含使命和重托的全友军旗依次交到全国各办事处铁军将领手中。接过大旗的营销将领们英姿飒爽,列队宣誓。

    “不辱使命,保证完成2015年工作任务!”在铿锵有力的回答声及列队宣誓后,“出征!启航!”张董事长向营销人员将领发出了出征的号令,并带领高管团队为营销人员们壮行。最后,张董事长号召全体营销人员在新的一年创新突破、全面领航,为成功奋进、为成功喝彩!

    此次营销年会,从2月26日开始,营销精英们相继参加了业务考试、参观工业园、办事处经理竞聘、聆听工作报告、各分会讨论和布置工作等活动。

    总裁办主任代表公司作了《凝聚力量、创新突破》的重要讲话。讲话对2014年的营销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对2015年的市场环境进行了扼要的分析,并在此基础上厘清了2015年营销工作的思路和创新突破的核心板块与主要方向,同时对与会的营销人员提出了工作要求。

    总裁办主任强调:2015年度公司确定了“紧扣一个经营主题、坚持两个核心策略”的总体经营思路——紧扣“创新突破、全面领航”的经营主题,坚持“创新执行、精细运营”两个核心策略。公司的总体经营思路为2015年度营销工作指明了方向、确定了基调、明晰了要求。同时,号召全体营销人员携起手来,以只争朝夕的时间紧迫感,以敢为天下先的勇气和魄力,面对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共同书写全友家居2015年的豪迈篇章!

    销售公司销售管理本部总监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营销领航》的2015年营销规划报告。报告内容详实,策略清晰,措施有力,对2015年营销工作做了全面安排和部署;报告重点强调,要加强服务意识,全心全意为事业伙伴服务,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以服务建口碑,以服务创增值。

    公司总裁办主任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决定指出,2014年全友家居在张董事长的坚强领导下,在所有事业伙伴的共同努力下,创新作为,锐意进取,高效执行,取得了较快的发展速度和良好的业绩。在此过程中,销售公司全体员工发扬铁军精神,用心血和汗水铸就忠诚,用奉献创造精彩,为全友绿色事业的进步和繁荣再立新功。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营销人员携手并肩、感恩进取、共同努力的成果!为了表彰这些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对公司做出的贡献,公司决定对2014年度销售公司最佳业绩团队、最佳管理团队、最佳服务团队、年度优秀客户经理、年度销售标兵、年度服务标兵等12个奖项、共6个先进集体和108位优秀营销人员进行表彰。

    总裁办主任指出:这些先进的集体和优秀的个人在营销的各条战线上,奋力拼搏,用辛勤的劳动践行着全友人的价值信仰!他们是全友鱼水文化和绿色文化最忠诚的实践者!他们追求卓越的精神和行为,精美地诠释了全友文化的深刻内涵;我们为他们喝彩、为他们自豪、为他们骄傲!

    公司总裁办副主任主持了本次晚会会议环节,号召全体营销人员用自己勤劳的双手,用热血和激情,去铸就青春勃发的全友,因为在这个舞台上能找到人生的目标和拼搏的价值,在这个伟大的时代谱写一曲最壮美的交响曲!

    颁奖盛典上,公司各中心、部门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成为此次盛典的一大亮点。文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演员表演专业,充满激情,为全体与会人员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各种形式的文艺节目轮番上阵,将晚会推向了新的高潮。

    嘹亮的歌声,在天地间回响,雄壮的口号,在山河内激荡,斗志昂扬的英雄男儿,驰骋在绿色疆场,全友家居的绿色大旗,在华夏九州飘扬。绿色文化的内涵,是前进的力量;企业愿景的感召,是前行的方向;忠诚于这份绿色的坚守,忠诚于这份绿色的信仰,全友营销人员必将迸发出更强的能量,在2015年,激情跨越,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