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圣象“无间道”,健康智慧之凝聚

2015-02-06 09:23:18中国质量新闻网

    道可道,健康之名所,间无间,科技之杰作;无间之道,谓之视觉V型槽,视有实无,健康智慧之凝聚,消费趋势之所向也。

    【V型槽的前世与今生】

    木地板传统V型槽加工工艺呈现自然视觉效果,如何把传统V型槽的装饰性与更健康消费的追求完美统一起来,业内一直为之努力!

    【健康的智慧来了——“无间道”视觉V型槽

    健康的智慧让这一个“槽”从此只能看的见,却永远摸不到!把更健康的木地板生活呈现于您,当然“无缝”需要更加精湛的技术,0.02mm尺寸加工精度和专利锁扣技术,让木地板接缝更紧密,持久更牢固!

    如今,很多地板届的腕儿已经把产品结构更多地调整为无缝产品,同时推出在视觉上能够看的到“槽”而实际并不存在的槽,既满足了装饰上的需求,又提高了质量,同时满足您更健康的消费诉求。

    圣象2015新推出PV8视觉V型槽产品,通过花色的深浅变换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设计师以经典的榆木及橡木纹理为设计原型。板面平面的处理形式配合无缝拼接技术,铺装后不藏灰易打理;板面边缘别具一格,设计成视觉V型槽效果,地板铺装后,带来很强的3D立体效果。

    PV8系列——F★★★★/ /UNILIN锁扣/平面无缝/1210x137.5x11mm/

    PV8112圣卡西亚之歌

    PV8116萨洛姆湾

    PV8196菲尔顿酒庄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