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如意地板相随 生活万般如意

2015-01-30 17:16:36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寄托了自己无数希冀与幻想的新居里,一帧与自身品味和未来精致生活完美融合的地板当然是必不可少了。无数次希望在新居里能够与明月作伴,听清风沉吟;看朝阳升起,享自在生活——在邂逅圣象三层重组竹木地板iFLOOR定制之【中国元素】系列时,我被这风姿绰约的一系列地板彻底惊艳了,尤其是当我看到如意地板时,内心最柔软的角落被深深触动。

    世人有云曰:腕动苕花玉,衫随如意风。遥想古人在清雅悠闲之时,文人雅士吟诗咏赋,和着“如意舞”取乐,到逐渐成为供人们欣赏娱乐的无价之宝,如意一直以来因其寓意美好受到世人欢迎。如今说起如意,那唯美的造型、大方的润泽,已经成为美观华丽的代名词。 这款圣象三层重组竹木如意地板,采用的是浅红色调,这个色调既有小家碧玉般的温婉,又不乏富贵大气之美,令人心动。

    有如意地板相伴的生活更是美不胜收。每每在朝晖夕阴的色泽变幻中,在阴晴圆缺的时光流淌中,如意地板总是呈现出意境深远的色泽。初看时瑰丽迷人、脂若美玉,细看时那变化莫测的流纹,仿若揭示了大自然的秘密,又饱含底蕴,每一刻都是风景。

    生活中有千千烦恼丝如影相随,然而禅语有云曰:一念放下,万般自在。在生活中,其实只要有一个小小的角落,一方清净的天地,就如每当在忙碌了一天之后,手持香茗坐卧于如意地板上,便能够心随意,万事皆如意。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