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圣象NO.5918三层实木复合地板 用品质诠释生活

2015-01-26 17:48:57中国质量新闻网

    追求高品质是一种生活态度。而圣象N0.5918系列三层实木复合地板,诠释了一种高品质生活典范。

圣象N.5918系列之拉松达胡桃木三层实木复合地板

    圣象康逸新推出的N0.5918系列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在产品品质、工艺和结构等方面进行了相当大提升。N0.5918系列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在表板上使用的是橡木、山核桃、胡桃木等高端进口原木,不仅保留了木材的天然之美,还采用了超亚光漆、拉丝工艺等技术手段,大大提升了地板的质感。其芯板与国内其他品牌的普通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相比也更加用心,选用北欧进口松木,可以使地板更加稳定,而其背板选用的则是优质的樟子松,其年轮细密、木纹细直,被广泛用来制造实木家具。

    圣象NO.5918系列三层实木复合地板采用了独特的纵横交错三层结构,稳定抗变形,加上圣象独特的VALINGE专利锁扣技术,安装丝合缝、拆卸更便捷。同时,其表面采用的超亚光漆不仅使纹理更加清晰明朗,也带来了独特的视觉观感。

    自推出以来,N0.5918系列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在中高端消费群体中非常受欢迎,也表明了只有用心制造产品,才能赢得消费者的认同和市场的承认。圣象康逸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也用品质为自己做了最好的说明。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