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2015瑞士达沃斯盛大开幕,圣象20周年稳居行业之巅!

2015-01-22 09:49:14中国质量新闻网
    全球瞩目的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年会在去年9月10日于天津盛大开幕,圣象已连续七载以中国家居行业唯一代表的身份缘续达沃斯全球经济盛宴。与会期间全球精英围绕“推动创新 创造价值”这一中心议题,深入探讨了与世界、中国乃至全球经济发展息息相关的资源、技术、制度、城市化、城乡一体化等问题,更关注了不同国家在全球舞台上所扮演的角色。圣象20周年稳居行业之巅,再次向世界展示了其强大的创新实力以及中国家居行业成长的阵容,尽显行业领袖风范。
    创新是永恒的主题。圣象自1995年成立以来,始终站在行业的前端,并以前瞻的视野、创新的思维和拼搏的精神,不断提升自身优势。作为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的领军者,圣象先后启动了践行社会责任的 “国际化战略”、“绿色产业链战略”,以及整合上下游产业链的“大家居战略”,每一次战略的提出都是惊鸿一撇,厚积薄发。正如圣象集团执行总裁郭辉所说:“圣象的每一次跨越和点滴进步都承载着跋涉的勇气和创新的执着,创新是企业保持领先地位的钥匙,也是圣象不断发展的源泉。”圣象的创新体现在5个维度:

    品质创新:圣象不仅引入德国品质,开逆向OEM之先河,更与瑞典百年品牌合作,确保居家生活的绿色健康和环保时尚,为中国家庭带来高品质的地板产品。

    品牌创新:开启国内第一家以品牌专卖店形式销售地板的模式,斥巨资打造EO健康地板,并参与国家标准E0的修订,为中国家居企业竖立了鲜明的标杆。

    品类创新:2014年,圣象将国际化战略与绿色产业链两大战略做了一次完美的展现和有力的延伸,从单一品类发展到当前五大品类并存,由原先的单一地板延伸至标准门、衣柜、整体厨房、家具等多类别,实现从平面到立体的跨越,再竖行业风向标。

    环保创新:圣象构建了同行业最大最全最先进的绿色产业链,产品全面采用F4星国际化标准生产,覆盖纵贯上下游的林业资源、基材、工厂、研发、设计、营销、服务7大环节,集“健康品质硬实力”和“设计服务软实力”于一体,打造360度无死角服务体系,确保为消费者的生活带来至高品质。

    公益创新:自2011年至今,圣象坚持绿校园公益行动,现已惠及了四川绵阳、江西抚州、山东章丘、陕西蓝田、云南曲靖、青海湟中县、贵州安顺、河北石家庄、黑龙江哈尔滨等地数十家小学,圣象认为,创新离不开和会人才,并期待欢迎全社会的有志青年有机会加入圣象的团队,为社会奉献一份自己的价值。

    19年里,圣象向世界交出了一张张优秀的成绩单,圣象不单致力于创造企业的自我价值,更以自身的创新基因为行业和产业竖立品质、品牌、环保、品类、公益等方面可效仿、可执行的新地标,为全球经济和环境尽上一份企业最大的价值!这19年,是中国地板的发展史,相对于人类历史来说,19年很短,但相对于中国的地板史,19年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对于圣象而言,19年充满了奋斗、激情和骄傲。今年,圣象20岁,风华正茂, 一路走来,用爱承载,用心筑梦。

    2015年,注定是会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圣象无论是米兰世博会、广州建博会、博鳌论坛还是达沃斯峰会,都会以卓越的品质踏上征途,吹响国际化的号角,展现行业领袖应有的风范。“圣象,不只是家居”,以简单的语言宣誓:圣象便由单一地板品类向多品类迈进,不再苑囿于地板,不但是涉木家居产品的生产者,更是集成家居的创领者;“圣象大家居”不只产品和服务的叠加,更是一个有着生命力、可持续生存和发展的产业体系。在未来,圣象将以标准集成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综合性居家解决方案,继续领跑家居产业。

    从地板行业领军者到家居梦想践行者,圣象集团以实力引领推进行业整体发展,逐渐成为国际受人尊敬的木业产业集团。2015年,圣象精彩继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