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圣象厨房古典吸塑产品“柏林雅奢”——厨房新风度开启新绅活

2015-01-14 10:38:21中国质量新闻网

 

    工业设计实力雄厚的德国,是一个盛产名牌的地方,是全世界奢侈品爱好者们的天堂。

    然而在德国人喜爱的前50名奢侈品品牌中,大都偏重技术和质量,如汽车、艺术品和钟表等有投资价值的奢侈品,对于流行和时尚,他们并不太在意。追求经典与内在的价值,是他们的生活消费观。

    德国人认为把财富花在外观的炫耀上,是过时的爆发作风;把财富花在物有所值的使用功能上,“品质生活从身边开始”,享受内在的贵族奢华,才能够带给自己和家人真正的快乐,这就是德国人的“雅奢”生活态度:雅奢与金钱、地位、职业、年龄无关,只是对高品质的追求,对美好生活的实现。

    雅奢新态度,厨房新风度

    【柏林雅奢】代表着独特的德式设计风格,采用德国进口品牌材质,运营精湛的吸塑工艺,将简欧风格演绎得精致到位,是目前最受欢迎的设计风格,也是中高端消费者能够负担得起的高品质产品。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