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诚信圣象:国家、省市工商局领导莅临圣象诚信品牌创建工作会议

2014-12-24 14:09:21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4年12月19日,圣象诚信品牌创建工作会议在圣象集团丹阳工业园举行!国家工商总局消保局领导、江苏省创建办领导、江苏省工商局领导以及镇江市和丹阳市的相关领导亲自莅临圣象集团丹阳工业园现场,指导诚信品牌创建工作。

    在圣象诚信品牌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国家、省市工商局领导们到地板展厅、实验室进行视察,而后返回展厅开展现场指导圣象诚信品牌建设工作。

    在指导建设工作会上,圣象集团诚信品牌相关负责人对圣象集团创建“诚信品牌”进行了讲解。详细介绍了圣象集团加强诚信品牌的创建工作与创建成效,得到了会议参与者的认同与肯定。

    一直以来,圣象集团秉承“诚信务实、客户至上、可持续发展”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并贯穿始终,树立了良好企业的信誉!以诚相待,奉守信用,沉稳务实,不为短期利益牺牲未来。诚信是合作的基础,务实是合作的保障。圣象人深知只有诚信务实才能受人尊敬!

    品牌创建工作

    1、加强组织领导,创建工作小组

    成立了由公司总裁负责,各部门负责人为主要成员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定期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创建工作任务,解决创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2、广泛宣传,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

    圣象深入开展创建诚信品牌的宣传活动。通过在LED电子屏显示创建工作宣传标语,内部悬挂横幅等方式,广泛宣传共创共建诚信品牌的良好氛围。

    3、以品质与诚信锻造诚信品牌

    圣象建起业内首家经国家认可的国家级实验室,并独创了纵贯林业资源、基材、工厂、研发、设计、营销、服务七大环节的“绿色产业链”,从而有能力在全局统领下细化每一环节品质的要求。

    踏踏实实做好品质,是诚信最重要的表现。对于品质和诚信,谁做的更好,就能赢得人心。圣象将一如既往地以品质和诚信锻造诚信品牌。

    4、以消费者为本,注重服务

    根据最新的调研报告显示,圣象的品牌知名度、品牌认知度、品牌美誉度、品牌满意度、品牌偏好度和品牌忠诚度均在90%以上,圣象在以上6个指标优势明显,是非常知名而且让消费者有好感的一个品牌。

    圣象从始至终都将“诚信”做到位,真心诚意站在消费者的角度考虑,并将一如既往守诚信为广大消费者服务。

    自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圣象在省、市放心消费创建办的领导下,以提供产品品质、经营者诚信度以及消费者满意度为核心,加强员工的宣传教育,加强售后服务,总结经验,不断提高,为取得更大的成就,成为诚信品牌而不懈努力,在推动创建活动方面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