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万和电气 “12•12陪伴日”一天感动上亿人

2014-12-17 15:52:24中国质量新闻网

    关键词:万和电气、陪伴日、1212   

    说起12•12,也许以前大家更多的是淘宝、天猫等购物话题。而今,“12•12”不再是买买买,而是一个感动上亿人的陪伴日。2014年12月12日当天,由万和与《南都娱乐周刊》联合发起的#1212陪伴日#微博话题,引发上亿人关注。一路力压#12•12全民疯抢#等购物话题,在微博热门话题榜稳步攀升,最终荣登首位。众多明星大V、社会各界人士也纷纷转发相关微博内容,如赵薇、姚晨、李小璐、李晨、杨幂、佟丽娅、俞灏明、李冰冰,陈朝华、谢晓以及旅游卫视官微等纷纷转发,还在微博上呼吁“12•12陪伴日,回家陪爸妈”。

 

    据悉,12•12陪伴日当天,万和还在南方都市报、南方日报、云南信息报、21世纪经济报道、新京报、《南都娱乐周刊》刊登大版面“致**”公益广告,号召:忙碌的人,“12•12陪伴日”回家陪伴家人,让家更温暖。系列“致**”系列公益广告发布的当天,引发了线上、线下民众的关注与火热讨论。而话题#陪伴,让家更温暖#阅读量更是冲破1.2亿大关,使得“陪伴”这一词语网络搜索热度迅速暴增。

    在微信层面,12月12日当天万和还联合《南都娱乐周刊》共同发起主题为“陪伴让家更温暖”的微信轻应用,活动一上线在各大朋友圈中火速散开,被疯狂转载分享,一度出现朋友圈全线刷屏的状态。截止当天24时,“陪伴让家更温暖”轻应用已有超过10万人分享。

    此外,还在腾讯、优酷视频网站,上传由《舌尖上的中国》原班团队制作的纪录片《陪伴让家更温暖》!《舌尖上的中国》第一季导演胡迎迎表示,希望这个关于爱的小故事能温暖所有漂泊在异乡、正在努力为生活打拼的人们。视频上传之后,短短两天,播放量也达2.6万人次。

    据悉,未来万和还将联合《南都娱乐周刊》,继续开展更多的后续活动,让12•12陪伴日深入人心,呼吁忙碌的人儿,要多多陪伴家人,让家更温暖。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