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无惧严寒!伊莱克斯品质厨电让您乐享温暖冬季

2014-12-17 14:39:56中国质量新闻网

    严寒时节已至,持续的低温好容易就会把全身冻得冷冰冰的,令人着实难受。在结束了一天的工作之后,很多人都希望能回家赶紧煲上一锅美味的热汤犒赏一下自己,再洗上一个温暖的热水澡让身体好好放松一下。欧洲高端品质家电伊莱克斯的厨电系列在此时大显威力,旗下的电热水器,通过其人性化速热以及恒温功能,让冬天的每一次用水都被温暖所包裹,带来如北欧温泉般的体验,让您乐享整个温暖冬季。除此之外,伊莱克斯的烟灶系列,也在这个冬季变身成为高效的厨房管家,给您带来一个贴心又暖心的冬天。

 

    北欧温泉体验 伊莱克斯电热水器温暖一冬

    冬季的严寒让整个空气之中都充斥着寒冷的气息。对于每天上下班的都市人群来说,就算在途中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也承受不了寒冷的入侵。沐浴暖身,美食滋补,下班回家后如能马上享受此般由内而外的暖身体验无疑是人间乐事。很多人都苦于等待热水烧开的时间极其漫长,沐浴期间也常有水温忽冷忽热的现象频繁发生,好好的一个享受温暖的时间也变得痛苦不堪。伊莱克斯旗下的电热水器系列可以说是冬季的一大福音。它的速热整胆、速热半胆以及低功率功能,能够根据用户的使用状态,最大程度地降低加热等待时间,让您一回家就可以马上享受热水澡带来的舒适体验。另外,伊莱克斯电热水器还采用了智能恒温系统,通过利用热动力学以及冷热水循环系统的理论,实现了全方位的加热,让困扰了很多家庭洗澡水忽冷忽热的现象得以解决,保证洗澡过程加倍舒适,给在严寒的沐浴带来了更多温暖保障。当然,伊莱克斯电热水器在厨房也能大显身手,它的出水速热功能以及恒定的温度,让您在厨房用水时到更多温暖之感,减轻您在准备食材以及洗碗时候的负担,再也不会对冬天下厨望而生畏,让伊莱克斯来贴心呵护你冰冷的双手。

    烟灶系列再添温暖 让您的冬季厨房与众不同

    俗话有云“冬令进补”,在冬季,能够煲上一锅滋补靓汤品尝无疑是最为幸福的事。炖出一锅好汤并不容易,忙碌的都市人群又常无法准确地拿捏煲汤的火候,有时一锅好汤就因为火力的原因付诸东流。伊莱克斯睿焰灶具就能有效地解决这一困扰,它的十档火力调控功能可以帮您选定最为合适的火候,配合其独有的时间管理功能,精准地控制煲汤的时间,让您在冬天轻松享受一锅滋补又温暖的好汤,给您欲罢不能的暖心体验。而由于冬季的寒冷天气,很多家庭在烹饪时习惯将窗门紧闭以防寒气入侵,这种时候又要如何解决煲汤时产生的油烟问题呢?伊莱克斯的驭风烟机将会是您最贴心的选择。它创新的蜗壳设计,将进风面积大幅增加,保证中国厨房快速的排烟需要,将厨房的油烟一扫而光,就算在冬季,也不怕由于厨房的重油烟而产生的困扰,给您带来一个清新自然的厨房,让您毫无压力就能品尝靓汤的鲜美。

    冬季虽冷,但是伊莱克斯人性化以及贴心的呵护,让您在家中能够享受最为温暖的家居体验。有伊莱克斯在,再不怕严寒刺骨,让您乐享整个暖心的冬季。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