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新实木的木材甄选之道

2014-12-04 14:09:21中国质量新闻网

    新实木,是对所有实木类地板加工技术的创新,其宗旨和方向是引导消费者使用更稳定、更具装饰、更科技的新型产品,是对实木类多层、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的一种诠释。好的产品源自好的原材料,好的原材料来自严苛的选材方式和选材标准,新实木特定的加工工艺注定能够让任何不符合国家标准的木材原材料被拒绝于生产线之外。

    当我们翻看实木类地板的国家标准时会发现,木材由于其天然属性会存在以下几种木材缺陷,它们直接影响着产品的质量、美观、使用寿命和使用功能。这些缺陷有:活结、死结、蛀孔、树脂囊、髓斑、腐朽、裂纹等。这些原本存在于原木当中的缺陷如果不被筛除将注定成为影响实木类地板质量的大敌。这些缺陷有的存在于木方的表面,有的却深藏于木方的中间。新实木多层和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的分层复合结构能够在加工过程中通过表板的剖分工序将木材内部剖开,从而将这些天然木材的缺陷部分一一检出并逐个挑选出来,新实木的原材料经过这样的甄选程序和工艺过程便剔除了隐匿于木材深处的裂痕、腐朽、虫眼等各种问题原料。从感官上来看,新实木还原了木材最真切、最健康、最具魅力的一面。

    这得益于新实木在表板剖分和原材料筛选上的工艺特色,为装饰、为品质、为更长久的使用寿命,新实木为你甄选木材,永远把最好的留给你。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