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万和2款热水器产品通过用户体验评测A级标准,占1/3席位

2014-11-24 14:21:15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2014年中国热水器行业年会顺利召开。万和瞬热式智能型电热水器DSCF30-S21-55和组合式热水器DFH40-S51-55因通过了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用户体验评测实验室的用户体验评测,并达到用户体验评测A级标准,而获得了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授予的“UET”证书。据悉,本次通过用户体验评测A级标准的产品共计6个型号,万和占据1/3席位(另有海尔2个型号,美的、AO史密斯各1个型号)。

    据了解,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用户体验评测实验室是隶属于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的评测机构,是国内唯一一家专注从事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用户体验评测机构。本次热水器用户体验评测包括产品属性表现和用户满意度两个部分。其中,产品属性层面,主要从人体工效、设计安全、功能/性能表现、设计美学、可持续性等五个产品属性维度进行评测;用户满意度层面,主要是从感官舒适性、界面满意度、操作满意度、使用满意度以及外观满意度等五个层面进行测评,通过统计各维度的指标加权得分结果,从而得出产品的用户体验评测结果。

    万和本次通过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用户体验评测实验室的用户体检评测 A级标准的这两个产品以其出色的性能等高分通过了用户体验评测,并获得了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授予的“UET”证书。

    其中,瞬热智能型电热水器DSCF30-S21-55以外观造型简洁,颜色与造型搭配合理,显示屏信息清晰,热水输出率较高、节能效果良好,耐热搪瓷内胆、阻燃烧材质外壳,心里舒适度和使用满意度获得了用户和评测工程师较高的满意度评价。据相关人员介绍,万和DSCF30-S21-55电热水器是一款集速热与快热于一体的单胆电热水器,其拥有“预热”和“即热”两种加热方式,智能模式、速热模式、即热恒温模式等三种工作模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不同需求,选择不同模式。

    而另一款通过用户体检评测 A级标准的组合式热水器DFH40-S51-55则凭借简洁、大方的造型,泽度较高的表面,清晰的信息显示,较高的热水输出率,良好的节能效果,良好的心理舒适度,以及其分体式内胆加热速度和节能性、搪瓷内胆、阻燃热材质外壳的材料选用等获得了用户、评测工程师的满意和认可。万和技术人员表示,万和CFH40-S51-55是一款集速热与快热于一体的双胆组合式热水器,采用两独立内胆,下胆为独立的16L内胆结构,从下胆出水口出来满足生活用水,下胆的水流经上胆通过上胆出水口流出满足沐浴用水。拥有“预热”和“即热”两种加热方式,生活模式、沐浴用水速热模式、快热恒温模式三种工作模式,满足用户的不同生活沐浴需求。

    万和电热水器相关负责人表示,用户体验评测依托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的专业检测机构的背景,使用标准的计量工具、评测问卷,专属定制的细分产品评测方案,专业的技术评测以及真实可靠的使用者体验评价等数据,对用户体验体验、产品性能进行全方位的评测。而万和瞬热智能型电热水器DSCF30-S21-55和组合式热水器DFH40-S51-55顺利通过评测,并获得“UET”证书,是万和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产品研发,良好的产品性能的有力体现。

    而今,以中国第一台水控式燃气热水器起家的万和,已发展成为国内生产规模最大的热水器、热水/供暖系统、厨房电器制造商及领先品牌,拥有七大制造基地,占地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年产能超过1500万台,正通过致力清洁能源(燃气)及可再生能源(太阳能、空气能)的创新、高效利用,打造“全球领先的燃气具以及生活热水系统供应商”。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