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首届顾家暖男节盛大开启,买床买沙发,暖男送货到你家!

2014-11-17 15:41:03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4年11月8日,在微微的东北风下,初冬的北京寒气袭人,北四环居然之家7楼设计中心里却温暖如春,顾家家居“首届顾家暖男节”的启动仪式正在这里举行。

    首届顾家暖男节在一场别开生面的走秀中隆重开启!一个个风度翩翩、气宇轩昂的顾家暖男们纷纷走上T台,给大家献上精彩的“暖男秀”!

    在大饱眼福之后,顾家家居总裁李东来先生进行开场致辞。在致辞中,李总详细阐述了顾家家居的理念以及此次首届顾家暖男节创办目的和服务宗旨。而后居然之家副总裁孟祥民先生也进行讲话,对本次首届顾家暖男节表示大力支持。

    在李总的讲话中,不难发现,要做一个好的顾家暖男,要求可不低。秉承着这样的高要求,顾家家居开启了暖男送货之旅。在开场秀中帅气的模特就是我们顾家家居的暖男送货员。在首届顾家暖男节期间,凡是北京、上海、杭州三城的用户购买顾家家居产品,就有机会获得顾家暖男们的暖心送货服务!除了帅气的顾家暖男,顾家家居高层也将亲自参与送货服务。在现场,顾家家居副总裁刘宏公布了参与暖男送货活动的高层名单,并说道:“把销售做到最后一米,让服务贴近消费者,了解来自终端的声音。”这其实正是顾家家居高层参与暖男送货活动的意义!

    双重暖男的来袭,先别迫不及待,接下来才是重头戏!浙江电台音乐调频968主持人鲁瑾携新书《暖男》亮相首届顾家暖男节,还在现场教授男生成为暖男的秘诀。

    理论知识固然重要,榜样的力量更是不可小觑。首届顾家暖男节,“暖男典范”张亮的到场,无疑为这份温暖再添一把火!会场上,张亮不但与现场来宾尽享互动,还与顾家家居高层领导、嘉宾一起分享有趣的家庭故事。张亮认为,陪伴就是爱。他喜欢有时间就在家,最大的幸福就是和太太一起为家人做饭,太太最爱他的水煮牛肉,天天最爱吃番茄炒蛋。这样的故事,更是展现出了一个顾家暖男必定是做得好自己的事业,又顾得了自己的家庭。

    在活动最后,顾家家居总裁李东来、副总裁刘宏,居然之家副总裁孟祥民与张亮一同进行启动仪式,宣布“顾家暖男节”和“暖男送货行动”正式启动!

    首届顾家暖男节的正式启动也意味着一大波优惠来袭,喜爱顾家家居的朋友们,千万不能错过!顾家家居,送暖到万家!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