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上海厨卫大戏开幕,华帝演绎“精智”故事

2014-11-12 17:06:15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5日至7日,第20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博览会在沪开幕,共计超过1200家企业、逾10000种展品云集上海滩,为热爱生活、崇尚品牌的市民与中外客商奉献了一场“创新科技,乐享生活”的厨卫大戏。

    俗话说,一叶落知天下秋。作为国内厨卫领域的风向标,本次博览会不仅为各大品牌提供了前沿的形象秀场,更呈现出了业内最新鲜的产品形态和竞争态势。总而观之,主要有以下几点:一、重视入厨体验。各展厅纷纷搭建现场烹饪区,通过美食DIY的方式强化观者与产品的联系;二、产品更智能、更人性化。如全区电磁灶实现自由烹饪、杜绝油烟致癌的防癌烟机、集成化的烟灶联动、专门为孤残老人研发的适老厨房等;三、品牌更透明、更亲民。不少参展的产品,均脱下了冰冷的“外衣”,将内部的结构与配件和盘托出,让观者能够更加直观地领会到产品的质感和工作的原理,进一步拉近他们与品牌的距离。

    在这场品牌云集、百家争鸣的厨卫大戏里,华帝秉承“幸福生活原来是真”的理念挥师上海滩,在展厅设计、产品陈列以及品牌风格上演绎了一段备受称道的“精智”故事。

    开放式展厅,让来客宾至如归

    和其他的封闭式展厅不同,华帝展厅沿袭黑白搭配的简约风格,采取开放式的线形空间设计,充分考虑参观者的游览习惯和审美需求,并在展品区旁边设立歇足的休息区,致力于让参观者能够在展厅内走走停停,收获一种居家的自如感和生活体验。

    “精智”新品亮相,一饱观者眼福

    本次博览会上,顺应“创新科技,乐享生活”的主题,华帝悉数展出了精控燃烧聚能灶、智控热炫烟机、微蒸烤套具等2014年度重磅新品;同时顺应“橱电一体化”的行业趋势,展出了意大利设计大师Sergio Castiglia倾力打造的精品橱柜。智能化、人性化的产品设计以及高端大气的品牌风格,吸引众多中外客商驻足鉴赏。

    传扬火炬精神,用科技点亮生活

    在鉴赏新品之余,你会发现,三幅火炬图案组成的主题展板亦是华帝展厅的一大特色。从2008年北京奥运火炬到2010年广州亚运会火炬,再到今年的南京青奥会火炬,这些由华帝设计或制造的火炬在现场呈现出迷人的光影效果,阐释了华帝作为19次国内外重大体育赛事的火炬供应商对燃烧技术的不懈追求,更彰显了华帝人将火炬精神融入每款产品的设计、开发、制造各个环节,用创新科技点亮美好生活的品质追求。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