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新品】华帝智控烟机问世:既要大吸力还要自清洁

2014-11-12 16:52:24中国质量新闻网

    导语:

    作为华帝第五代蒸汽热水洗烟机新品,全钢塔形热炫烟机E618AH无论外观还是在技术上都同样出色,时尚灵动的风力无级调控操作,流畅便捷;融合22m³/min极速强吸、自动风压补偿等技术,真正做到了大风量、强风压、低能耗。此外,其最大的特点是华帝核心专利加热自动洗技术,三步解决烟机清洗问题,洗净度高达99.1%,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中国家庭,营造健康、环保、有品位的厨房空间提供了最佳选择。

    近年来,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我国传统的厨房文化理念也在发生着改变,消费者的心态由最基本的需求开始向智能化要求过渡。作为厨房的必备产品——吸油烟机,消费者对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不仅要求性能可靠,还要讲究智能和时尚。

    购买吸油烟机时,人们的关注点多在大吸力、易清洁打理、噪音低、低耗能等因素上,而这也是吸油烟机智能化能够解决的问题。搭载了“加热自动洗”技术的华帝热炫油烟机,给广大家庭主妇们带来了福音。

    此前在9月华帝全国新品发布会上惊艳亮相的全钢塔形热炫烟机E618AH现已全新上市,它独有智慧畅吸科技及热炫自洁科技,双系统科技,以智慧启发生活灵感,一次性解决烟机吸力和清洁两大问题。下面就让大食兄带你领略它的非凡魅力吧。

    华帝热炫烟机E618AH采用了典型的欧式塔形设计,外形时尚大气,符合现代厨房搭配所需。整机全钢结构一体化打造,坚固耐用;表面拉丝处理,更显精致,更易清洁,只需轻轻擦拭,吸油烟机即刻焕然一新。

    独有风力无级调控  掌控随心

    E618AH热炫烟机最大的突破莫过于触屏滑控条设计,整个烟机的操作主要由控制面板中间的滑控条实现,风量大小、照明亮度、延时长短的调节及显示均能自由调节,掌控随心,满足不同的烹饪需求。

    手指轻触屏幕,无穷灵感绽放。轻盈划过瞬间,风量随之跃动,流畅人机互动感受赋予烹饪无限快乐。与传统3键式的烟机相比,风量调节要灵活的多,舒适与时尚完美融合。同时还起到了节约电能的作用,设计十分巧妙。

    22m³/min极速强吸 一键启动

    除了智能化上的创新,吸油烟机的发展始终离不开健康无烟的主体。消费者对厨房环境的关注,已让无油烟厨房成为吸油烟机产品的主流消费诉求。华帝E618AH打破常规,全新瞬时强吸技术一键启动,风量从17m³/min飙升至22m³/min,最大风压高达330Pa,极速排净油烟,更适合爱爆炒的中国家庭。强劲畅吸30s后,智能调节至原风量模式,避免烹饪热量流失,清新厨房更节能。

 *数据来源于华帝内部实验数据

    此外,华帝热炫烟机E618AH采用直流变频电机,与传统烟机相比,能根据烟道压力自动调节风压,保证烟道畅通,持续高效排烟,彻底杜绝烹饪高峰期的油烟倒灌问题,让您排烟快人一步。

    超低能耗  畅快下厨零负担

    噪声也是衡量抽油烟机性能的一个重要技术指标。华帝专利贴心设计更静音的风机蜗舌V型结构设计,烟机噪音小,厨房静音更舒心。

*数据来源于华帝内部实验数据

    作为国内厨卫行业领军品牌,华帝一直倡导低碳烹饪,高效节能的绿色环保理念。此次,华帝将成熟的变频技术引入吸油烟机之中,E618AH热炫烟机采用了直流变频电机,保证油烟机持续高效运转的同时,更低的功率消耗。较常规烟机的功率消耗有效降低33%,全压效率是国家标准一级能效的1.77倍,高效更节能。

    洗净度高达99.1%,持久保持大吸力

    油烟机的清洁问题经常是厨房里的头等大事。若烟机长期未清洁,将导致吸力减弱、噪音增加、部件老化等危害。华帝热炫烟机E618AH具有核心专利蒸汽热水自动清洗技术(专利号:ZL201020160851.X),智能清洁只需一键启动,高温蒸汽软化油污,高压水流冲走污迹,强劲水轮吹干水分,三招连环出击,彻底告别油污,保持烟机洁净如新,大吸力强劲持久。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