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华帝问鼎“中国工业设计十佳” 创新点亮厨电行业

2014-11-12 16:50:40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24日, 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评选的“2014年度中国工业设计十佳大奖”在南京揭晓,华帝股份榜上有名,荣获 “2014年度中国工业设计十佳创新型企业”称号,是今年厨卫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华帝股份获此大奖可谓实至名归。据了解,华帝自1992年创立以来,就以新颖的VI设计惊艳厨卫行业,并于1996年拿下了灶具产品的全国销量冠军,并且连续十几年保持销量冠军。

    多年来,华帝以设计、创新为动力,持续提升品牌核心竞争能力。从灶具单品向烟机、灶具、热水器多品类拓展,从厨电向橱柜、厨电一体化拓展。特别是研制九运会、十运会的火炬,让华帝以火炬为名片,走遍中国大地,走向世界。签约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燃气具独家供应商和火炬制造商后,华帝更是声名鹊起、家喻户晓。

    以北京奥运会为契机,华帝在产品的设计上大胆创新,引入丹麦CBD设计团队,成立华帝国际设计创新中心,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专注研究消费人群,为产品注入更加时尚、科技、生动的设计元素。从革命性产品聚能灶的问世,到热炫烟机的上市,华帝以技术和设计占领行业制高点,聚能灶热效率高、低碳节能,热炫烟机洗净度达90%以上,成为消费者首选。近年来,华帝全国第一家采用国际橱柜标准720模数,推出了China One橱柜系列,国际标准解决中国厨房脏乱差环境以及大容量需求,受到消费者好评。

    华帝联合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湖南大学等各大知名高校举办华帝工业设计大赛,为企业产品设计创新注入新的源泉。2014年,第九届华帝工业设计大赛也已圆满落幕,本届大赛以“寻找厨房神器”为主题,吸引4000多名学子参与,一共提交了1000余份参赛设计作品。华帝工业设计大赛创办于2006年,以超凡的决心将大赛打造成社会公众创新平台,影响力遍及国内外300多所高等院校,数万名设计师参与比赛并从中受益。

    2013年,华帝荣获“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2014年荣获“中国工业设计示范基地”,现今又获得了“中国工业设计十佳创新型企业”称号,一份份荣誉正是对华帝人在设计、创新方面孜孜以求、坚持不懈的回报和见证。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