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圣象全民地板日:狂欢与庆典

2014-11-06 12:21:24中国质量新闻网

    圣象全民地板日是圣象年度例行节日,时间定在每年的11月15日,一年一度,全年唯一最低价,今年首次举办,这是一次圣象地板购物狂欢节,也是圣象集团19年来活动规模最大的一次。 圣象地板全民日是圣象集团号令圣象大家居所有品类全部参加的一次力度最大、覆盖最广泛的促销狂欢节日;是一次真正的狂欢与庆典。11月15日那天将有50万人到场参加,50万消费者500城市3000个专卖店同日开展的、消费者到场人数最多、成交额最大、让利和优惠幅度最大的地板行业盛会;预计整个活动有超过10万的订单,以全部产品五折价计算,平均每单约得到一千元的优惠,所以,这一活动能释放亿元钜惠,投放庆典纪念板规模最大、集团投放的礼品奖品档次最高、参与特价活动的品类、产品最多。

    奖项设置及领取办法

    (一) 现金免单奖

    1. 500元以上不折现不找零,客户安装完毕作为抵扣地板款使用;

    2. 500元及以下以微信红包方式发放(中现金奖客户请在奖金申领页面注册客户领奖信息,输入参与码及收款人的微信号即可)

序号

数量(个)

额度(元)

总金额(元)

备注

10

4999

4.999

实际抵扣金额不超过客户PDBS安装结算单上的结算金额。

20

3000

6

50

1000

5

100

500

5

关注圣象地板微信,微信红包发放

1000

300

30

10000

20

20

    (二)“潮品幸运派”

    1. 所有奖品均采购于苏宁,由苏宁送货上门,并享受苏宁的售后服务;

    2. 奖品寄送以PDBS上的订单地址和联系人为准,于安装之后发货(奖品可能由于缺货原因以采购当时等值商品替代,敬请谅解)

序号

数量(个)

额度(元)

10

Iphone6

10

554k长虹电视

50

Iwatch

500

飞利浦电熨斗

    备注:

    一、 抽奖原理

    所有奖项将统一投放于符合要求的所有预订单中,供消费者抽取,一旦抽中,中奖者信息和相应的奖品信息将从奖池中消失;

    二、 领奖日期和解释权

    1. 本次活动的领奖日期截止于12月31日;

    2. 个人所得税自负;

    3.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圣象集团有限公司所有。

    圣象全民地板日,狂欢购物是圣象创造的消费者节日,购物欢畅,惊艳的价格、特有的礼品、新颖的玩法、愉悦的体验。

    请前往各圣象专卖店内咨询  或登陆http://1115.powerdekor.com.cn/了解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