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双十一”如何省了又省 欧洲高端冰箱好礼缤纷升级

2014-11-04 15:30:40中国质量新闻网

    凭借优质的产品和给力的促销活动,开业不足半月的伊莱克斯大家电天猫专卖店(http://electroluxqs.tmall.com/)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收藏和关注。和专卖店节节攀升的关注度、销售量一样,专卖店的各种缤纷好礼也在不断升级,继“0元购机”之后,多款高端冰箱产品劲爆降价,裸价尽享国际大牌,让您省了又省。

    此次新店开业恰逢双十一网购消费日,惊喜偶遇碰撞出甜蜜火花。伊莱克斯搭载天猫此次双十一推出的国际化平台,让消费者国民价就能买到欧洲高端家电产品。即日起凡在天猫专卖店购买产品,即可享受开业豪华特价,降价幅度高达2500多元!国际品牌同样彰显气派本色,面包机、空气净化器、电烤箱等精品好礼等你来拿。马上收藏三款指定产品,高达999元的惊喜大奖抽到手软,更有收藏店铺得百元优惠券、好评送50元返现等精彩活动。双十一都放“价”了,你还在等什么?此外,伊莱克斯现已登陆“淘宝客”平台,爱淘金想赚外快的小伙伴快来轻点鼠标,轻松赚取高额外快。

伊莱克斯智悦对开门冰箱

伊莱克斯智捷三门冰箱

    如今城市居民对健康生活的要求越来越高,各种健康类产品成为本次双十一的热点收藏产品,为此伊莱克斯大家电天猫专卖店为消费者带来了高品质的“健康冰箱”。在新开业的天猫专卖店,你可以选购智悦对开门冰箱或智捷三门冰箱,这两款冰箱几乎可以杜绝冰箱可能出现的健康隐患,尤其是针对普通冰箱因空气不循环或冷藏室温差波动大引起的细菌滋生问题。伊莱克斯智悦对开门冰箱拥有普通冰箱的超双倍容量,搭配多个分类保鲜抽屉,完美地进行了食物分类,实现生熟、荤素的分离;其全新的风冷科技为冷藏、冷冻分别搭配了两套独立的制冷循环系统,不仅制冷迅速,控温精准,温差波动极小,而且在反复开门后也能快速恢复所需温度,一直保持在有效抑菌的温度水平。伊莱克斯智捷三门冰箱则独辟蹊径特设智能宽幅变温室,不同的食物可被保存在最适宜存放的温度下;冷藏或冷冻可在同一空间内完成,用神奇的变温空间保存食物的极致美味及营养。

    新店遇上双十一,国际大牌伊莱克斯让你既省钱又省心,还能收获家人的健康。立即登录伊莱克斯大家电天猫专卖店(http://electroluxqs.tmall.com/),本土价格便能入手一款欧洲时尚健康的高端冰箱,提前享受双十一的网购福利。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