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圣象全民地板日纪念与分享

2014-11-04 09:26:34中国质量新闻网

    圣象集团成立以来,离不开广大用户的支持,截止2013年12月底的统计,圣象的用户规模达到800万,累计销售达四亿平米,这些都是圣象值得纪念的里程碑,在1115全民地板日中,隆重推出纪念板,用超值的产品和超值的价格与客户分享。圣象全民地板日是圣象年度例行节日,一年一度,全年唯一,今年首次举办,是购物狂欢节,也是圣象集团19年来活动规模最大的一次。这是圣象集团号令整个系统所有品类全部参加的一次力度最大、覆盖最广泛的促销狂欢节日,圣象工厂、圣象集团总部、45家分公司和3000家专卖店全国同一个时间统一的一次“微利润”特大型活动。

    圣象全民地板日推出的纪念款产品有:

    (一) 庆典I号  圣象强化产品

    庆典I号-1: 感恩白橡   1284*194*11mm

    庆典I号-2: 双雄金橡   1284*194*11mm

    庆典I号-3: 狂欢红橡   1286*194*10mm

    庆典I号-4: 福禄盛橡   1286*194*10mm

    (二) 庆典II号  圣象美式经典新实木产品

    庆典II号-1: 温菲德尔橡木  910*125*15/1.2mm

    庆典II号-2: 佛罗里达桦木  910*125*15/1.2mm

    庆典II号-3: 珊瑚橡木      910*125*15/0.6mm

    庆典II号-4: 休伦湖橡木     910*125*15/0.6mm

    (三) 庆典III: 圣象康逸三层实木产品

    1. 庆典III号001—KS6141伦敦桉木

    规格:2100/2420*187*15mm

    表厚:4mm

    木种:白蜡木

    工艺:单拼/平面/本色

    描述:冲撞的色彩,领时尚混搭先潮,异域风情的优雅尽显你的个性,天然的本色肌理、大幅面的尺寸、坚硬却富有弹性的材质,散发着阳光沙滩般的温馨,尽情享受的同时,别忘了沏上一杯咖啡或奶茶。

    2. 庆典III号002—KG8351圣丹尼番龙眼

    3. 木种:番龙眼

    规格:2200*205*14.5mm

    表厚:2.8mm

    工艺:三拼/手刮仿古/染色

    1115圣象全民地板日推出的庆典板是以纯利润为零的系列产品,用以纪念和庆祝活动特殊定制特殊包装的产品,所有产品数量根据1115活动当期数量预定生产,不多生产1平方米,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成本价格纪念产品,限量生产。

    请前往各圣象专卖店内咨询  或登陆http://1115.powerdekor.com.cn/了解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