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迎合新实木消费理念地板大佬纷纷进军新实木

2014-10-24 09:26:00网易家居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发布的《2013中国地板行业年度报告》显示:新实木所代表的的三层、多层实木复合地板2013年市场总规模超过1亿平米,消费增长迅猛。新实木产品销量同比增长10%,传统实木地板同比增长1.9%。根据百度百科及中国地板行业有关专家的解释:所谓新实木,是指三层及多层实木复合地板。表层采用珍贵树种做表板,中间层采用高密度环保基材,底层用天然优质木材做底板。

    新实木之所以成为当今实木类地板消费的最大的品类,缘于新实木作为全新的实木类地板产品其具有纵横交错的物理结构,这是克服实木地板干缩湿胀的必须的重要手段,新实木成为消费者获得更加稳定应用气候范围更广泛的主要选择。此外在我国适合各种复杂气候环境使用。新实木消费属于低碳可持续发展理念,不仅有传统实木地板的天然属性,还让实木类地板产品克服了传统实木地板开裂、变形、不易打理的局限。

    近年来几乎所有地板行业的大佬都无一例外的将企业发展的重心和产品营销的重点放到了新实木上,不惜巨资打造新实木。

    从2009年开始,圣象、大自然、生活家、升达等地板界的知名企业就组成三层实木复合地板联盟,旨在于行业一起创领新实木的全新市场和消费理念。与此同时,各家企业也纷纷调整产品结构将主流价格带和主流产品开发定位于新实木领域。并获得市场的广泛认可。例如,圣象在新实木三层地板品类的打造上,提出无缝、健康、可呼吸、自带龙骨等全新功能,令行业耳目一新,其与欧洲顶尖三层实木制造企业在技术和资源方面的合作,使圣象新实木三层实木地板成为行业销量连续19年稳居第一的品类。而圣象与美国安德森企业合作的新实木多层产品更涉取了美国多层实木制造和设计领域的多层专利,其多层实木地板的生产规模已超过一千万平方米,成为这一领域产销量和技术等级最高的制造平台。大自然将其在新实木领域的产品开发定义为具有革命意义,其主要的开发成果---APG天然大豆胶地板正是应用于新实木多层实木地板的主要技术,希望借此引领行业新实木消费。新实木显然为大自然带来了新一增长活力。生活家巴洛克更可以说是一家追逐新实木消费理念的企业,其主打新实木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在生活家看来,只有实木类才能为地板带来风格上的革命,只有新实木的投靠工艺才能有引领流行趋势的力量,只有新实木的产品结构和多种工艺才能把做地板象做时装一样,既能满足应用又能成为表达时尚语言。

    新实木以品类传承悠久继承和发展不断创新、产品结构新、切割方式新、铺装方式新、专利锁扣新、装饰风格新、地热适用新,正在引领实木类消费的趋势,成为实木类消费的主流。

 

    【本文属企业供稿,仅传递信息,不代表网易家居观点。】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