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亲爱的,“价”给你 万和国庆温暖钜惠提前享

2014-09-26 14:41:48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2014“十一”国庆假期即将到来之际,国内厨卫电器龙头企业万和,在全国各大销售区域推出主题为——“亲爱的,“价”给你  万和国庆温暖钜惠”的大型促销活动,提前放“价”消费者。
    据了解,万和品牌代言人赵薇主演的《亲爱的》电影将在9月26日在全国院线上映,消费者可以一次性欣赏两部大片,即万和广告大片和电影《亲爱的》。凡是观看电影《亲爱的》的消费者,购买万和指定产品可凭观影票享受直接抵扣电影票售价3倍的优惠,一台产品限用一张。据悉,万和本次大型促销活动优惠空前给力,形式多样。消费者购买万和产品满一定金额时,或送平板电脑,或送最高可达800元的现金券、以及最高达8年的免费保修卡等。详情见各大销售终端。

    除了空前的优惠力度外,万和还携强大的产品阵容助阵本次活动。在热水器层面,万和率行业旗舰产品——S级高端燃气热水器全系产品登陆各大卖场。据悉,作为连续十年综合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的燃气热水器行业专业品牌,万和从“节能环保、人性智能、舒适沐浴、全程安全、设计美学、VIP服务”六大维度定义了高端燃气热水器6星级价值标准。

    在厨房电器层面,万和各大卖场还将陈列热效率达73.4%的第Ⅱ代双聚能内燃火灶、排风量达21m3/分钟的第Ⅱ代双涡轮大吸力烟机、热风循环消毒柜、三维旋转中式电烤箱等中式厨房电器产品。

    据了解,万和是国内A股上市公司,以中国首台水控式燃气热水器起家,已发展成为国内热水器、厨房电器、新能源热水系统领先品牌。万和正致力清洁能源(燃气)及可再生能源(太阳能、空气能)的创新、高效利用,打造“全球领先的燃气具以及生活热水系统供应商”。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