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聪明女人“惠”美丽 伊莱克斯焕彩洗衣机让你免费“干洗”珍爱衣物

2014-09-17 19:27:09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庆长假将至,佳期总是喜事扎堆,长假受邀参加婚礼喜宴轰趴成为常事,爱美的女性总会挑出平时不常穿的珍爱衣物参加这样的聚会。不过此类衣物基本只是穿一天甚至更短的时间,爱美的女人还是希望能够及时清洁,但是如何有效清洁又避免水洗对衣物的损害?送去干衣店花费又较为昂贵,烦恼应运而生。来自欧洲的百年家电品牌伊莱克斯旗下的焕彩洗衣机,拥有人性化的“免洗瞬新”等功能,可以很好地解决这种烦恼,20分钟就能在家免费“干洗”衣物,让女人珍爱的衣物瞬间焕发光彩。聪明女人不仅懂得如何管理自己的美丽,更是会超值购得佳品,9月19日-10月7日期间购买焕彩洗衣机将有机会获得洗护套装,对于会生活的聪明女人来说可是选购焕彩洗衣机的最好时机。

    20分钟“免洗瞬新”焕新衣物

    出席婚宴轰趴不会把衣物弄得很脏,一般只是沾染粉尘或是有些酒味、烟味,水洗或是拿去干衣店护理都显得太过隆重且容易对衣物造成损伤;还有一种情况,临时受邀出席派对,打开衣橱却发现存放已久的衣服上沾染上了樟脑丸的味道或是有些褶皱,水洗又来不及风干熨烫,遇到以上两种情况,伊莱克斯焕彩洗衣机都可以轻松帮你搞定,它拥有的免洗瞬新功能,利用滚筒底部散发出来的蒸气,能像清新空气一般迅速瓦解异味,只需20分钟就能让你的珍爱衣物焕然一新,也避免了长时间水洗对衣服的损害。

    智能量感  精确轻松管理家庭洗衣

    长假期间除了旅行、参加婚礼等安排,很多人会在闲暇时利用好天气清洗床单被罩等衣物,这绝不是一件省力的事。除了轻松护理晚礼服,伊莱克斯焕彩洗衣机还可以轻松便捷地清洗大宗衣服,很多人在清洗大量衣物时对该放多少衣物没有特别清晰的概念,在洗衣过程中要放多少的水、是否要进行分次洗涤就成了头疼的问题。伊莱克斯焕彩洗衣机的智能量感系统,就能帮助很多人解决这一难题,它能自动感应衣物的重量,并调配水量,智能清洗全家的衣物,焕彩洗干一体机更能推荐最大洗涤容量,让你清晰了解一次可洗涤多少衣物,给家庭带来洗涤的全新享受,省心省力。

    蒸气功能全面呵护 让衣物健康有活力

    在婚礼这个特殊的日子,大家习惯上会燃放一些礼炮或是仿真礼花点缀喜庆的气氛,漫天飞扬的七彩礼花会让整个婚礼的场合充满幸福和甜蜜之感,但与此同时也会让身上的衣服沾上一些不必要的烟尘细菌,对于皮肤敏感的人来说,对这些细菌进行及时的清洁是非常有必要的,尤其家中有孩子的更应该及时为宝宝换洗衣物。伊莱克斯焕彩洗衣机拥有的蒸气功能就能将清除细菌,通过由上而下地运行,立体渗透进衣物纤维之中,有效去除衣物上过敏原、细菌的同时,也让衣物焕发蓬松活力,立刻展现健康洁净的光彩,既保证了皮肤的卫生健康,也人性化地呵护了衣物。

    -完-

    关于伊莱克斯:

    伊莱克斯是全球家电及专业电器领导者,每年向150多个市场的客户出售4000多万件产品。公司致力于根据广大消费者意见,提供人性化设计的创新解决方案,来满足当今消费者和专业人士的实际需求。伊莱克斯产品包括以伊莱克斯、AEG、Zanussi和Frigidaire等著名品牌出售的冰箱、洗碗机、洗衣机、灶具、空调以及真空吸尘器等小家电。2012年,伊莱克斯销售额达1100亿瑞典克朗,拥有约6.1万名员工。

    更多信息,登陆http://www.electrolux.com/press;与我们分享您的想法,就在www.electrolux.com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