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圣象连续七年亮相达沃斯以创新推动产业升级

2014-09-11 12:48:44网易

    9月10日,以“推动创新 创造价值”为主题的夏季达沃斯——2014年新领军者年会在天津开幕,来自110个国家的1700多位参会嘉宾就世界经济进行了前瞻性探讨,圣象连续第七年以中国家居行业唯一代表的身份参加此次论坛。作为中国家居行业创新实力的领军企业,圣象致力于通过推动行业、产业的创新,为全球生态创造价值,也得到了全球政商领袖的关注。

    从2007年首届夏季达沃斯“变化中的力量平衡”,到2014年“推动创新 创造价值”,“创新”始终是贯穿夏季达沃斯的重要话题,也是圣象从地板领军者到家居梦想引领者这一路走来的动力源泉。近年来,尤其是受制于房地产行业的整体发展,中国家居行业面临着整合难关。圣象勇于创新,出色的完成了企业的自我整合,更于今年正式吹响了大家居的号角,让未来家居环境有了全新的定义,成为行业转型升级的引领者。

    圣象集团执行总裁郭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圣象的每一次跨越和点滴进步都承载着跋涉的勇气和创新的执着,创新是企业保持领先地位的钥匙,也是圣象不断发展的源泉。”自1995年成立以来,圣象始终站在行业的前端,并以前瞻的视野、创新的思维和拼搏的精神,不断提升自身优势。19年来,圣象在品牌、产品、设计、通路、思维模式等方面坚持全面创新,在战略方面的创新在行业同样处于领先地位。圣象先后启动了践行社会责任的“绿色产业链战略”和全球化布局的“国际化战略”,并在今年启动圣象“大家居战略”,对这两大战略实现了完美的展现和有力的延伸。

    “圣象,不只是家居”,圣象以简单的语言宣告:圣象由单一地板品类向多品类迈进,圣象不再苑囿于地板,而是从地板延伸至圣象标准门、圣象衣柜、圣象整体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圣世年轮家具等涉木家居品类。圣象不但是涉木家居产品的生产者,更是集成家居的创领者;圣象大家居不只产品和服务的叠加,更是一个有着生命力、可持续生存和发展的产业体系。在未来圣象将以标准集成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综合性居家解决方案,继续领跑家居产业。

    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夏季达沃斯)创办于2007年,是科学、技术与创新领域最为重要的全球性盛会。本届年会将围绕“推动创新 创造价值”主题进行7方面20项分议题的研究,并致力于召集快速成长的企业,与来自主要跨国公司、政府、媒体、学术界以及公民社会的领袖一道,共同塑造商业和社会的未来。面对全球化创新的今天,作为中国家居行业领军者,圣象大家居战略不仅实现了自我的创新,更致力于推动行业、产业的创新。圣象以实际的战略部署,为全球生态创造价值。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