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邂逅圣象康逸的伦敦桉木异域风情

2014-09-04 16:43:12中国质量新闻网

    冲撞的色彩,领时尚混搭先潮,圣象三层实木地板-KS6141伦敦桉木用异域风情的优雅尽显你的个性。天然的本色肌理、大幅面的尺寸、坚硬却富有弹性的材质,赤足,犹如漫步散发着阳光沙滩,和岁月一起尽情奔跑吧,追寻它的故事。

    英国首都伦敦(London)位于英格兰东南部的平原上,早在3000多年前,伦敦地区就是当时英国人居住的地方。公元前54年,罗马帝国入侵大不列颠岛,公元前43年,这里曾是罗马人的主要兵站并修建了第一座横跨泰晤士河的木桥。当时伦敦被称为“伦底纽姆”。而如今, 伦敦已经成为英国的经济政治和文化中心。伦敦的行政区划分为伦敦城和32个市区,伦敦城外的12个市区称为内伦敦,其它20个市区称为外伦敦。伦敦受北大西洋暖流和西风影响,属温带海洋性气候,四季温差小,夏季凉爽,冬季温暖,空气湿润,多雨雾,秋冬尤甚。平均气温1月为4.5℃,7月为18℃,年降水量为1100毫米左右。

    圣象三层实木地板-KS6141伦敦桉木选用的是西伦敦地区特有的褐心伦敦桉木,它独特的纹理区别与世界上其他任何一种桉木。因为数量很少,所以每年我们可以用来做地板的数量也非常有限。

    这是世界上最好的地板之一,音乐在跳跃的纹理间流淌,每一个疤结和年轮都在讲述岁月的故事。浅色边材与深色心材组合,带给人活泼清新的感受,尤其是褐心部分的强烈色彩与随意流动给人以的视野与心灵上的震憾,同时也体现大气豪放与自然的装修风格。超过两米长的单拼地板,带来的不仅是视觉上的冲击与震撼,这是一场人与自然最美丽的邂逅.....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