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中秋节日经济 苏宁易购单品战略持续

2014-09-03 10:11:59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秋将至,商家也纷纷备战节前市场。走访发现,此前818周年庆通过单品特惠销售抢尽风头的苏宁易购此次再打单品战略,延续“百日会战”势头。中秋活动期间月饼1折起、大闸蟹3折起放量抢,为消费者送上节日大礼。

    据了解,在刚刚过去的苏宁818周年庆活动中,苏宁易购超市频道和红孩子母婴频道特别推出4000万卷纸品和3000万包姨妈巾低价特惠活动,不仅商品被抢购一空,公开数据还显示其新增会员近千万,其中女性会员比重大,使得原本男女会员比例相对失衡的情况得到好转,目前苏宁女性会员占比已经接近50%。初尝甜头的苏宁在中秋活动中将继续将单品特惠作为重头戏。

    随着传统节日中秋节临近,时令商品月饼也到了火爆销售的最后阶段,原本高高在上的价格也出现松动。近日苏宁易购特别采购大批量月饼,并推出三天三夜的1折起特惠活动不管普通包装还是月饼礼盒全场1折起不限量销售,如原价396元的一款月饼活动期间仅售79元。

    同时,阳澄湖大闸蟹还没有开捞,但因为中秋节日的渲染,大闸蟹券便早在市场上火起来,而此次苏宁易购凭借地理优势和供应链资源,以3折起的价格特大批量供应阳澄湖大闸蟹券,原价960元的大闸蟹礼盒,现在购买只要138元,原价880元的螃蟹仅需228元。

    据苏宁市场中心负责人介绍,今年中秋比往年要早一点,与开学日期临近,因此苏宁卖完月饼和大闸蟹将于9月4日至8日推出3C品类的开学季特惠,手机、电脑、数码等学生刚需产品全场7折起,如原价4499元的一款联想14英寸笔记本电脑,活动期间只要3999元。后期,苏宁还会根据消费者的需求陆续推出牛奶、奶粉、安全座椅等单品特惠。

    “我们发动‘百日会战’,并不是要打100天全品类的价格战,100天全品类真正低价活动没人相信,消费者也不需要。因此我们会根据时令季节以及消费者的需要推出不同的单品战略。比如开学季来了我们就做3C,中秋节就做月饼大闸蟹,选择某个品类将价格做到最低,给消费者的优惠是实实在在的。”苏宁市场中心负责人透露。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