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探索精神”应该鼓励 伊莱克斯安全家电“三剑客”为孩子保驾护航

2014-08-18 18:13:06中国质量新闻网

    孩子们对世界充满着无穷的好奇心,无论什么东西他们都想去摸摸碰碰,在这种探索过程中很容易造成意外。尤其在假期,家里成了儿童的常在“据点”,如果儿童因为好奇不合理地使用或碰触一些家电,会造成很大的安全隐患,威胁孩子的安全。作为欧洲领先的家电品牌,伊莱克斯在设计之初就将这些父母的顾虑考虑其中,在其洗衣机、燃气灶、消毒柜的产品设计中融入安全元素,为天才儿童的探索精神保驾护航。

    童锁与安心电磁阀相结合  远离厨房意外事故

    近年来儿童意外伤害事故频发,烧烫伤等事故的发生率仅次于跌落事故,其中不乏被家中的燃气灶烧伤的情况发生。现在具有智能触控功能的燃气灶使烹饪过程更为轻松和便捷。但是与此同时,很多家长都有这样一个担心,年幼的孩子会效仿家长的行为,如果他们出于对火焰的好奇点触了触控面板,那么突然蹿出的火苗很有可能会灼伤到他们。伊莱克斯睿焰燃气灶所带有的童锁设计则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这个功能要求长时间按压才能点燃燃气,能够有效地防止幼童因不经意碰触到面板而被烧伤。暑假期间,很多家长去上班,家里只留下了老人和孩子。老人们在烹饪东西的时候,经常会有忘记时间忘关炉火的情况发生,这样一来很容易导致厨房意外事故,威胁到年幼孩子的安全。睿焰燃气灶所具有的时间管理功能可以很有效地规避这一情况,精确控制烹饪时间,就算忘记时间也可以在食物煮好之后做到自动熄火切断气源。当然,在烹饪过程中,如果遇到锅中沸水溢出而意外熄火的情况也不用担心,伊莱克斯睿焰燃气灶的安全电磁阀能够自动切断气源,防止燃气泄露,进一步地保护了家中孩子的安全。

    内外两层屏障 让消毒柜成为厨房的安全卫士

    如今,为了给使用过的餐具消毒除菌,保证肠胃健康,越来越多的家庭都在厨房配备了消毒柜。采用高科技智能的消毒柜确实在很大程度上抵御了细菌入侵,给家庭带来了健康和安全。然而,消毒柜在运行时,会在内部散发出极高的温度,或是放射出诸如紫外线之类的光线,如果好奇宝宝想要探索消毒柜里的世界不慎接触到,后果不堪想象。为此,伊莱克斯消毒柜的屏锁功能就帮了大忙。它在消毒功能运行时会自动上锁,无法拉开,自动给不懂事的儿童树立起了一道屏障,在为餐具消毒的同时也保障了孩子的安全,做到内外兼顾,成为厨房和家庭的安全卫士。

    洗衣机不是游乐园 童锁保障儿童安全

    除去厨房电器之外,孩子们对于洗衣机也一直是兴趣盎然,因此,洗衣机安全同样是不容忽视的。洗衣机作为家庭中的一个得力助手,清洁衣服一定少不了它。它独特的功能和会转动的内筒最容易吸引小朋友好奇的眼睛,很多孩子都想要爬入桶内一探究竟。但洗衣机毕竟不是游乐园,若是发现得不及时,很可能会酿成惨剧。伊莱克斯焕彩系列洗衣机配上安全童锁装置,在清洁家庭衣物的同时让孩子不会因为一时好奇打开洗衣机的盖子,有效杜绝洗衣机悲剧的发生。与此同时,焕彩洗衣机精心设计的蒸气功能,通过由下而上的运行,形成对衣物从表面到纤维的立体渗透,能够有效去除衣物上的过敏源,洗涤孩子的衣物再适合不过,让孩子娇嫩的肌肤免受刺激,保证了儿童的穿衣健康。

    家电是给家庭帮忙解决家务烦恼的好助手,但如果不加注意,家电也很容易给儿童造成意外的伤害,成为悲剧的源头。伊莱克斯三大家电人性化的功能和设计,变身成为可靠的“三剑客”,在履行自己应有职责的同时,也最大程度地为儿童的安全保驾护航。

    关于伊莱克斯:

    伊莱克斯是全球家电及专业电器领导者,每年向150多个市场的客户出售4000多万件产品。公司致力于根据广大消费者意见,提供人性化设计的创新解决方案,来满足当今消费者和专业人士的实际需求。伊莱克斯产品包括以伊莱克斯、AEG、Zanussi和Frigidaire等著名品牌出售的冰箱、洗碗机、洗衣机、灶具、空调以及真空吸尘器等小家电。2012年,伊莱克斯销售额达1100亿瑞典克朗,拥有约6.1万名员工。

    更多信息,登陆http://www.electrolux.com/press;与我们分享您的想法,就在www.electrolux.com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