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通讯电商聚首苏宁筹备818 年度销售目标剑指百亿

2014-08-15 15:12:17中国质量新闻网

    正在如火如荼进行苏宁易购五周年大促传来最新消息,13日晚间,三星、华为、酷派、HTC、魅族、TCL、索尼、诺基亚等众多国内外主流通讯品牌电商负责人在苏宁南京总部聚首“通讯电商发展交流会”。

    会上,苏宁内部人士分享了苏宁易购通讯业务今年上半年的发展情况,同时与参会商户探讨了下半年开始在移动端方向的规划。据称,在苏宁整体O2O战略落地的基础上,上半年苏宁易购通讯销售同比增长132%,月均环比增长也在25%以上,远远超出行业水平。

    针对即将到来的“818”周年庆,苏宁也与参会的各大商户在会上做了一系列探讨,双方将基于苏宁“闪拍”、“大聚惠”、“码上抢”等核心营销产品打造海量的低价优质活动,而此次苏宁在移动端的新颖玩法,诸如微信红包、摇易摇等也让诸多平台商反响强烈。除了总体营销活动以外,苏宁通讯事业部相关人士称,本次在“818”整体促销的基础上,苏宁还将发起整“phone”的主题活动,活动中,苏宁将拿出7折左右的200万台手机、平板电脑等资源回馈消费者。

    “今年是行业的4G元年,而市场上商品的快速迭代也给通讯电商业的发展带来了很多机遇。”苏宁通讯事业部总经理顾伟在会上分析表示,苏宁将在自身O2O战略深化的基础上,向厂商开放诸如标准化运营、融合宣传、流量支撑等个性化资源,而在数据共享、合作管理方面也将向厂商提供相比友商“更开放、更合理、更立体”的服务。

    此外,在交流会最后,苏宁还举行年度电商销售目标的签约仪式,与三星、华为、HTC等参会厂商合计签约总额超过100亿元的电商销售目标,全年销售同比增长预计超过150%。今年下半年,苏宁通讯将以百亿销售规模为起点,打造电商行业地位的同时,为供应商创造更多价值,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产品选择。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