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聚焦苏宁易购818大促 172升双门冰箱899元起

2014-08-15 15:09:38中国质量新闻网

    3天疯抢4000万卷卫生纸,18小时卖出1610万包姨妈巾,1080分钟出售80万罐奶粉。苏宁易购纸类、姨妈巾、奶粉疯抢的火爆场面为苏宁易购818周年大促开了个好头。818五周年庆在即,各大品类纷纷使出“绝招”,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一场丰富的优惠盛宴。

    从苏宁易购了解到,苏宁冰洗事业部针对818的大家电专场已经做好货源准备,在8月11日召开了苏宁云台冰洗商户交流大会,联合多家冰洗商户为818五周年大促活动做最后的工作部署。据了解,作为818大促的预热活动,在8月12日至8月17日期间,苏宁冰洗推出“爆款抢先购 冰洗约惠818”活动,提前引爆818大促让利战。

    点击苏宁易购冰洗活动页面发现,此次活动推出店庆券派发、抢团、爆款等一系列优惠的活动,店庆券面值为50元、100元,消费者可以在8月12日至22日期间领取面值为50元、100元的店庆券,该券可以直接抵用相应金额。海量爆款优惠多多,西门子200L的双门冰箱,仅售1898元,原装进口叠式对开门三星智能变频压缩机,仅售15099元。另外,还有美菱、扎努西&伊莱克斯、三星、LG等国内外知名品牌的的专场团购。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4-2018年中国冰箱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规划分析报告》资料显示,2013年我国电冰箱行业实现平稳增长,2014年开局平淡,整体上电冰箱市场消费高端化趋势明显增强,国产与外资品牌围绕高端市场展开了攻坚战,战火有向线上延伸的趋向,未来多门、健康冰箱将大有可为。

    据苏宁冰洗事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2014年下半年冰洗将在商品、供应链、市场推广、售后服务等整个链条上加强品类深耕和协同互动,协同整个产业链,一方面以用户体验为核心,通过C2B反向定制产品挖掘冰洗市场新的增长点,另一方面,通过大单采购整体拉低冰洗产品价格,让消费者享受真正的实惠。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