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圣象受邀参加2014年中国APEC女性领袖峰会

2014-08-13 11:07:03新浪家居

    2013年APEC女性领袖峰会作为“APEC中国年”拉开序幕的第一个国际性峰会,邀请到了60余位来自APEC21个成员国(经济体),横跨政治、商业、公益等非常有代表性的演讲嘉宾及300位参会嘉宾,收获了各界很高的赞誉。今年,中国将继2001年以来第二次作为APEC主办国,让世界再一次听到来自中国的声音。作为今年APEC仅向商界、社会界开放的两场峰会之一,2014年APEC女性领袖峰会将于8月21—22日在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隆重举办。

    本届峰会共有6位主席,分别是:王丽丽(中国);金圣珠(韩国);王雪红(台湾);DorisMagsaysayHo(菲律宾);王树彤(中国);龚晓思(中国)。今年的APEC女性领袖峰会的主题为“Connect•RoleModels•InclusiveGrowth”(关联•榜样•共享式增长),与受邀的全球女性嘉宾共同探讨经济、政治、文化等多方面问题。峰会在给女性提供交流平台的同时,也提升了APEC议程内女性企业家的话语权,推动APEC区域间的经济合作,并激励下一代女性领袖力和企业家精神在中国和亚太地区的传承与发展。

    据悉,圣象地板作为家居行业领袖企业,也受邀参加本届APEC女性领袖峰会,传递更多关于家的美好生活方式,并与在座的嘉宾一起,探讨女性崛起的巨大力量。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