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暑假去哪儿】圣象8.23欢乐GO四川各地火热开启!

2014-08-11 11:13:21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有多久没陪孩子一起游玩,哪怕只是去附近的游乐场?

    您有多久没和妻子一起散步,哪怕只是去楼下的小公园?

    您有多久没和父母一起相聚,哪怕只是去你们最爱的小餐馆?

    ……

    圣象19周年庆感恩回馈全川圣象用户家庭,8月23日邀您和家人相约成都欢乐谷,一起畅爽夏日激情,全家人HI翻欢乐谷!除了为每一个圣象家庭带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我们更衷心的希望您和您的家人能拥有愉悦开心的生活方式!

    欢乐,就该全家一起创造!

    本次圣象19周年庆 8.23欢乐GO活动选址在能同时容纳50000人且娱乐设施齐全的成都欢乐谷,超大园区、丰富多样的娱乐游戏保证您和您的家人能玩得开心,更有8大景区让人大饱眼福,玩到停不下来!从跳楼机到过山车,从加勒比风暴到飞跃地中海,从飞行岛到飞跃西部……100多种娱乐游戏充分满足各个年龄段的消费者,更让您和家人在兴奋与尖叫中感受到家人在一起的独有快乐。

    大奖,就该一起捧回家!

    在体验精彩纷呈的娱乐游戏时,千万不要忘了还有超级豪华大礼在等着你哦!1110项超级大奖狂热大派送,10台iPhone5S、100辆品牌山地车、1000部圣象购物车……幸福正在持续绽放,大奖,就该让你和家人一起捧回家。

    感动,就不该错过这场亲子游戏!

    除了超级豪华大奖,本次活动更设有“亲子互动专场”,邀您和孩子一起体验亲子游戏的快乐,不仅可以和孩子一起展示才艺,同时还是“全家捏泥”等互动性极高的亲子游戏供您选择,获得一等奖的家庭更能将iPhone5S抱回家!让您与孩子在感受亲情的时候,更收获一份感动大礼。

    请不要错过任何一次为家人创造感动的机会。8月23日前在全川各大圣象地板专卖店购买地板均有机会获得成都欢乐谷豪华家庭旅游券一份,邀上您的亲朋好友,和圣象一起,创造感动!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