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最强大脑拷问最强大促 蒋昌建成苏宁“找茬大师”

2014-08-05 16:17:56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4日,苏宁易购召开全网视频发布会,对苏宁百日会战和苏宁易购818周年庆玩法进行通报,PPTV著名主持人周亮,《最强大脑》主持人、复旦大学副教授蒋昌建搭档组成的“亮剑组合”与苏宁云商运营总部执行副总裁李斌进行正面交锋,“揭秘”苏宁易购818玩法。

    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李斌详细介绍了“闪拍”、“大聚惠”、“一日三送”、“急速达”、“先用后付”、3000万卷纸品买一送一、3000万包卫生巾满100减50再返50美妆产品全场通用券、奶粉产品满599减150等丰富多样的苏宁易购818周年庆玩法,以“省到没话说”为主诉求,主打省钱、省时、省心,为消费者打造狂欢购物节。

    而长期以来以犀利风格著称的蒋昌建此次也继续“毒舌”,站在消费者角度对李斌提出的多种促销玩法进行“拷问”。如针对苏宁发放微信红包,蒋昌建就提出了网友数量庞大,会不会发破产的问题,针对3000万包卫生巾特价促销活动,蒋昌建则质疑是不是借机甩货,商品保质期有无保障,而针对0元“闪拍”,蒋昌建则笑称要喊话斯诺登,做一个程序将其他人参与通道堵住,只让自己参与该活动。

    李斌对于蒋昌建的犀利“拷问”也乐得接受,并对问题进行一一正面回应:对于红包的发放,李斌表示此次红包发放总额为18亿,网友最高可获得818元的红包;关于卫生巾的保质期,李斌则指出此次苏宁易购促销卫生巾有效期都在1.5年以上,消费者不用为此担心;而针对“闪拍”活动的公正性,李斌表示此次苏宁易购后台将接受国家公证处的监督,保证活动进行公正有效。

    同时,对话中,李斌还邀请蒋昌建成为苏宁“找茬大师”,专门到苏宁购物进行体验并提出意见。而蒋昌建也欣然接受,对苏宁易购818促销和服务进行监督,并笑称自己接近处女座,事无巨细都会追查到底。

    据悉,此前苏宁就推出招募“找茬大师”活动,寻找好奇心强、爱挑刺的消费者对苏宁服务进行监督提建议,并提供10万年薪,充分体现苏宁在用户体验建设方面的信心与决心。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